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以後,我的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以後,我的打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段考試過去了,我們還不知道自己的分數,但聽老師們講了講,我發現我做錯了很多題。因此我又有了新的想法。

  我打算:一、自己或別人號的重點,我要背熟。不然,到了考試時出了這個重點答不上來或答錯了,都得扣分。這次考試品德,有一道題是填誠信是什麼和什麼的,由於我考試前沒有背,就沒有答,肯定會扣分的。以後,凡是重點我都要背。

  二、多積累各種語文知識。以前我總是積累好詞佳句,包括比喻句、排比句和擬人句等。這次考試語文,竟然出了一道題是給“捎”字換偏旁,要求寫四個,我寫了個“消滅”的“消”,“紙屑”的“屑”和“夜宵”的“宵”三個字,卻還差一個想不起來沒有填。以後我要多積累些形近字和易混易錯字。

  考試以後王老師給我們開了三服藥,一、是擴大閱讀面,二、是堅持每天寫一篇作文,三、是每天堅持改正錯別字。我要按老師的要求去做,爭取期末考試考出更好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以後,我的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以後,我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