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分開以後,繼續向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開以後,繼續向前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金秋九月,我們踏着清新的露珠,哼唱着最愛的歌曲,來到屬於我的學校,這個對於我這個初三學生依然陌生的學校,不必奇怪,不必疑惑,因為我們國家的政策,我們熟悉的那個校園被吞併了,由此組成了這個新的集體,陌生的集體,也就意味着我們離開了曾經依賴的家!

  在這裡的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,沒有以前的朋友,沒有熟悉的老師,一張張嶄新的面孔阻擋了我前進的步伐,我們分開了,帶走了太多的歡樂,也帶走了太多的淚水,和那些遺留在內心深處的記憶。分開的時候太多的不舍和太多的情感化作祝福飄飛在每個人的心中,我們彼此祝願着,守候着,我們堅信那份情不變,那種簡單的快樂永存!

  還記得曾經天真的告訴同學們,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我們是一家人,而此刻,突然的變故像一道無情的閃電,擊碎了所有的天真的承諾,只剩下空空如也的房子,不帶任何感情,存不下任何記憶,只是冷冰冰的孤獨的存在,只是一個呆板的建築物,像所有冷酷的東西一樣,將一切美好變為泡影,讓所有的希望都成為奢望,帶來沒有邊際的痛苦,無法言喻的痛苦,彷彿有一塊沉重的石頭壓在我的心上,那種難受不能形容!

  分開已經成為事實,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不是杞人憂天,不是悲天憫人,不是妄自菲薄,不是輕言放棄,我們要堅強,會堅強!擺脫過去,並非忘記過去,我們要重新開始屬於我們的新的生活,家散了,心不會散,即使天各一方,我們都還會是一家人,因為我們擁有緊緊相連的心!

  別放棄自己的理想,分開以後我們都為彼此加油,未來在前方,夢想在前方,我們共同的希望也在前方!分開以後的我們不是個體,我們依然在一起!

  分開以後,別傷悲,想想那些屬於我們的快樂,那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東西;分開以後,彆氣餒,堅持就是勝利,努力就有希望,我們還會再相聚;分開以後,別停留,繼續向前走,我們的友情不變,不移,不動搖!

  流星,曇花,彩虹;瞬間,美好,永恆!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分開以後,繼續向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開以後,繼續向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