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獨特的個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特的個性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很愛追星,是個正宗的“超女迷”,2005年七月掀起了一場“超女”熱,她成為了“玉米”、“筆迷”、“涼粉”、“盒飯”、“荔枝”(說也說不完)。

  別看我那麼追星,成績也不錯,這學期以來,就沒下過90分,每次都排名在一二三名之間。還是班級的班長。我的官越當越大,又是學校大隊委,又是學校禮儀隊隊長。整天忙得暈頭轉向,不過我還是非常快樂。在學校我結交的“黨羽”眾多,一下課,一大堆“狐朋狗友”就聚在我的身邊一起談天說地。

  佳妮比較“仗義”,所以許多女同學有什麼委屈,都會跑來跟她訴苦。我的風格一向是“大公無私”,即使是女生不對,也會被她訓得“毫無怨言”。而男生不對,一定被訓得“狗血淋頭,不應該說是“口水洗頭”。但我不回用蠻理來對付他們,因此,他們都很服佳妮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不一樣的女中豪傑,一個獨一無二的她,行俠仗義又講理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獨特的個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特的個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