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獨特的風景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特的風景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親的微笑是滋潤的春雨,如絢爛的夏花,更似溫暖的冬日.風吹皺了歲日的流年,母親的笑容喧染了時光的痕迹,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風景,看天,看雪,看季節深深的暗影,唯有這獨特的風景長存天守. 

  午後的太陽光一點點繁盛,穿射過梧桐樹落在陽台上,留下一片花嗒嗒的灰色陰影,像是凌亂的音符跳個不停,投在畫板上,呈現出一片光斑.此時我支起了畫板,筆尖開始一筆一筆的遊走,手臂手腕抬上抬下,有了框架,有了形狀,然後細密的陰影覆蓋上去,銀灰色逐步佔據了畫紙.於是抬起頭,望着母親,她說"女兒是未來的畫家呵!"母親眯着眼睛微笑,像是春天裡最常見的陽光,明亮又不灼人,和煦的在空氣里醞釀著.此時才發現,一個微笑,可以成為陽光下最美的風景. 

  我總喜歡當天空布滿繁星的時候,依偎在母親的身邊,給母親講述學校的趣聞.有時候覺得自己長成了一個??碌男『⒆?母親都要聽煩了,於是就突然不再講話了,抬起頭望着母親的臉,母親微笑着,細密的皺紋聚在了眼角,滿臉的安靜與溫和,時光就在這樣一個溫暖的角度里被切割,切斷了心中的那個屏障,切開了母親對我的愛.此時才發現,在最深的地方也能看到星星,因為那裡有最明亮的風景,那就是母親的微笑. 

  母親工作的很辛苦,每天晚上都會不知不覺地躺在沙發上睡着,於是我就躡手躡腳的去拿被子為母親蓋上,母親察覺了便微笑着說"女兒長大了!"我看到母親的微笑中洋溢着幸福與欣慰.此時才發現,冬季里刻骨的溫暖,將是那日後在有形與無形的風雪中穿行的心感到美好與安慰,那是一個微笑的力量,她是一顆冰冷的心,沉浸在布滿陽光的風景下,不斷的吸取溫暖. 

 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天使,如果他/她覺得你太過悲哀,就會化作你身邊的某個人,或許是你的朋友,或許是你的父母,或許是一個陌生人,他們帶給你快樂,帶給你溫暖,帶給你獨特的風景,即使以後的路程布滿了風雪,想起那些幸福的回憶,你就可以依然勇敢.我一直相信,停留在我身邊的天使是我的母親,她帶着他的微笑來到了我身邊,給了我新生,讓我在炎炎夏日,感到沁人心脾的涼爽,在寒冷的冬日,感到刻骨銘心的溫暖,這是一個微笑的力量,等同於別人看不到的最美的風景. 

  母親啊母親!你就像是一隻負重的駱駝,一路走來披星戴月,歷經千辛萬苦抵達綠洲的時候,卻連水都沒有喝一口就全給了女兒,女兒看到你滿足的微笑,成了大漠黃沙中透明的甘露,成了平原綠洲中獨特的風景.

您正在瀏覽: 獨特的風景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特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