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折翼的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折翼的天使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天使往往會令人聯想起祝福、善良、歡樂。因為它們潔白的翅膀上承載着上帝賜給人間最美好的事物。可是,一個折了翅膀的天使,一個身體殘缺的天使,是否也能帶着上帝的祝願飛向人間呢?

  那是一個深秋的早晨,太陽終於還是耐不住寂寞,早早地溜了出來,想先飽嘗一下秋的味道。樹靜靜地站着,風兒輕輕地跑到樹身邊問候,可剛一到,幾片枯黃的樹葉便含淚輕輕飄落。一陣腳步聲打亂了秋日特有的寧靜,我回頭一看,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女孩,她有一頭很飄逸的長發,微風將她的秀髮撩向蒼穹,一雙眼睛里流露出真誠,但是她的一邊褲管卻是空蕩蕩的,她拄着拐杖,手裡提着一籃紅蘋果,在林蔭小道上一瘸一拐地走着。在一棵光禿禿的老樹下,坐着一個老乞丐,他蜷縮着身子,在蕭蕭的秋風中瑟瑟發抖,渾濁的眼睛里寫滿無奈與恐懼。小女孩走過去,艱難地蹲下身子,把一個紅得發亮的蘋果放進老乞丐殘缺不全的碗里。我被這一幕感動了,我悄悄地走進她身邊,她發現了我眼裡讚賞的目光,她並沒有說什麼,只是揚起嘴角遞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,我也笑了。望着她遠去的背影,蘋果的香氣在我體內瀰漫。

  讓我們把心打開,讓需要愛的都進來。一個人的狂歡再長,也不過彈指一瞬,一群人的快樂才能天荒地老。

  啊!小女孩——折翅的天使。是你讓我懂得,有一些飛翔是不需要翅膀的,有一些美麗是不需要化妝的。只要心中擁有愛,天使的姿勢,就不如沒有翅膀的飛翔更接近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折翼的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折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