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折翼的天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折翼的天使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孩子都是來到人間的天使。我看到這句話,心裡有些說不出的滋味。在學校的時候,學校組織了一次傳統文化與人生幸福講座,那次活動請到了許多愛心人士,還有許多特殊的孩子。

  我們班級因為班會的原因,去晚了一些,我一進教室,就被那個場景驚到了,裡面坐滿了人,還有許多攝像機,我輕輕的彎着腰走到空座。

  有兩位同齡的主持人在台上說著什麼,我坐下來后開始認真的聽,才知道來了許多孩子,那些孩子是自閉症兒童,並且已經坐在座位上了,我在驚訝之餘,偷偷的掃視了一下周圍,注意到了一些行為舉止不同於我們的孩子。她們大概有十二歲左右,她們旁邊都坐着大人,我猜想是他們的爸媽。那些孩子在座位上亂動,而且不停的說話,我有些納悶,在我的理解,自閉症應該是不說話,有些害怕人多的地方,但是並不是這樣。

  後來我才知道坐在她們旁邊的是照顧她們的老師,孩子們學了感恩的心手語,上台為我們表演,她們從座位到講台的距離也需要老師跟隨一起走,如果離開老師,她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走。

  看着她們的舞蹈,我覺得她們很美,雖然她們來到人間時的翅膀受了傷,但臉上仍然洋溢着天使般的笑容。那一刻,我真正體會到了幸福的簡單,幸福的真諦,我真心的希望這些孩子能夠快樂的度過每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折翼的天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折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