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散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散步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散步了。大家都各顧各的,忙着自己的事。

  我們在小區的花園裡散步:我,我的父親母親,我的妹妹和爺爺奶奶。

  爺爺奶奶本不願出來。他們都老,很容易就傷着身體,妹妹也還小,走久一點就要抱着。說:正好,出去走走,鍛煉鍛煉,老是窩在家裡有什麼好的。父親也同意,讚賞的點點頭。母親便起身去換了件暖一點的衣服,順便又給奶奶披上一件棉襖,我們就這樣出發了。

  天很冷,因為冬天已經來了。冷風拂面,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這裡的冬天,從不下雪,雖說是冬季,卻有春天的光彩。

  北風把樹吹得呼呼響,斑駁的街燈灼着昏黃的光,池塘里的金魚也不知道藏到了哪裡,只剩下枯謝的荷葉在風中搖曳着。來年春天他們就復蘇了,一切都會露出嶄新的面目,那便是生命吧,無時不刻都散發著光彩的生命。

  妹妹走在最前面,爺爺奶奶緊隨其後,生怕妹妹一不小心會跌倒,父親母親走在中間,一直在聊着工作上的事,時而仰天長笑,時而唉聲嘆氣,這便是人生吧。我走在最後,一直在玩着手機的遊戲,百般無賴的走着。

  後來也不知怎麼的,父親母親突然聊起我來了,於是我便和他們吵了起來,爺爺奶奶聽到吵鬧聲,又停了下來,妹妹也不知所措的看着我。一切主題,都是我最不想說起的——學習。也不知道是吵了多久,就連遠處的保安也無奈的瞥了我們一眼。“不要吵了,不要吵了啦!”妹妹突然喊起來,那水汪汪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們。“伯父,我們來玩吧。”妹妹天真的對着父親說。我本以為父親不會理她,卻不知他們真的快活的玩了起來,父親像個活寶一樣追逐起妹妹來,歡笑聲傳向遠處。

  這樣,我們在寒夜了追逐着,就連爺爺奶奶也忍不住來摻着玩,北風不再寒冷,燈光不再斑駁,樹影瀟瀟。直到大家都忘記了時間,只記得一直一直都很開心,好久沒有的開心了。慢慢的,時間漸漸流逝了,我們手牽着手走着,握緊的就是整個世界。

  初二:百里

您正在瀏覽: 散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散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