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在巴國城公園散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巴國城公園散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《在巴國城公園散步》 

 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蜜的睡夢中,就被老爸吵醒了,原來我要和老爸去巴國城去晨練。當我們一進巴國城門口,發現一個大將軍騎着大馬 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巴將軍,只見他身披鎧甲,手持利劍,威風凜凜! 老爸說:“他是我們重慶人的祖先,非常英勇善戰。” 

  繼續往裡走,只見有一座高大的城牆,城牆上黃旗飄飄。走進城牆的大門,是悠靜的小道,那兒綠樹成陰,鮮花盛開,風景如畫。在樹林的深處有石桌有石凳還有嘰嘰喳喳的鳥叫聲,我真想下次在那兒吃早點。 

  我看見那兒有一個湖,清澈的湖面上波光粼粼,漂浮着荷葉荷花,紅色的鯉魚在水裡嬉戲。湖的旁邊有一個猴館,裡邊有四五隻可愛的小猴,由於小猴很喜歡吃野果,我就餵了小猴很多野果。 

  老爸說:“太陽大了,該回家了。”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巴國城公園。 

  指導教師:田老師 

  重慶玉清寺小學三年級二班田紫雨 

  2009-7-18

您正在瀏覽: 在巴國城公園散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巴國城公園散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