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散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散步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,外面很涼快,我和爸爸一起在小區里散步。

  我們沿着一條小路慢慢地走着。今天這條小路似乎特別亮,我抬頭一看,原來小區里新裝了許多路燈。我想:這樣人們晚上騎車就安全多了。天空中掛着一輪皎潔的月亮,她悄悄地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光閃閃的毯子。月亮旁邊還圍着許多一閃一閃的小星星,他們正專心致志地聽月亮講故事。我們走到一棵石榴樹前,我仔細一看,上面掛滿了沉甸甸的石榴。它們個個都有我的拳頭大小,有些石榴已經開始變紅了呢!我真想摘一個下來嘗嘗,可是要到秋天成熟了才能吃呢。

  不知不覺,我們走進了中央景觀。突然爸爸對我說:“噓!看呀,那裡有條泥鰍。”我折下一根樹枝遞給爸爸,他把樹枝輕輕地伸進水裡,想把泥鰍釣上來,誰知它看上去懶洋洋的,其實很靈活,樹枝還沒碰上它,它就跑了。這時迎面走來一位保安。爸爸藉助保安手電筒的光又發現腳邊還有一隻大龍蝦,它正趴在水中一塊布滿青苔的石頭上休息。爸爸和保安分工合作,他接過手電筒幫保安照明,保安輕輕地走過去,猛地一撲,可惜只抓到一把泥。

  我們只好空着手回家了。在路上,我們發現了一隻好大的蜘蛛,迅速鑽進了石頭縫裡。它的觸角張開后整個身體就有乒乓球那麼大,爸爸說是毒蜘蛛。我想:被它咬了可不得了啊。於是我趕緊繞開它回家了。

  今天散步發現了這麼多有趣的東西,真開心呀。

  初一:永不shi去的微笑

您正在瀏覽: 散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散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