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離落的葉子何去何從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落的葉子何去何從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至今也在想一個問題。離落的葉子,到底該何去何從? 

彼時的葉子,在乎的,或許並不是答案。 

謹紀念。 

(一)序曲 

  葉子一直想給自己的靈魂找一條出路。路太遠,沒有歸宿,但是葉子只能前往。葉子沒有了眼淚,心變成了一面乾涸的湖。也好,透明而虛無。 

  葉子知道,她進行的是一場漫長的旅行,一直向前,卻或許沒有終點。 

  靈魂需要漂泊、。 

(二)虛華 

  關於盛開的美好,美好的盛開。繁華的凋零,凋零的繁華。 

  今年冬天的白雪好像特別多,紛紛揚揚,未若柳絮。整日整夜。葉子是冰雪停留的彼岸,冰雪靜靜躺在葉子的心間,不動聲色,只是慢慢地進行一場無聲的融化,將冰冷強加給葉子。冰雪頭也不回地消失在陽光的陰影中,留下葉子,獨享潮濕的記憶。 

  凜冽的寒風撕扯着葉子的脈絡。那些血液澆灌過的紋路,嗜血的條紋,漫過的記憶。 

  儘管葉子依舊堅強地懸挂在寒氣中,但她絲毫沒有力氣再放抗冰雪的潮濕與刺骨。像剪短了翅膀,飄落在了寂靜的虛華中。誰來拯救。 

(三)等待 

  葉子沒有任何安全感的,緩慢而完美的想象。回想她的記憶,像是一夜空幻的煙火,無聲地熄滅。葉子壓抑着,自己青春歲月的幻想,蒼白、華麗的幻想。原是生命里不可承受之輕,像一片白色鵝毛,沒有確實的重量。面對存在與否,葉子再次選擇了等待。 

  從指間滑走的時間,埋沒了葉子的韶華。站在宿命的掌心,葉子,何去何從? 

  葉子妥協了,繼續她漫長而艱辛的旅行,重蹈覆轍。對不起,葉子還是輸了。輸給了冰雪,輸給了時間。冰雪與葉子的感情經受不起時間的考驗。冰雪註定要在陽光最溫暖的時刻凍傷葉子的心。然後消失,再也不見。是註定。 

  葉子漸漸明白,她的等待,只是一場無聲的潰爛。眼淚風乾后,一切還將繼續,時間無法停止呼吸。 

(四)淪落 

  沒有眼淚,葉子不想潮濕。等到一切似乎重歸往日的平靜后,葉子不在彷徨,她一直很能保護自己。 

  就算淪落,也絕不淪陷。曾經的葉子這樣想。 

  葉子倚着樹榦,隨着漸漸淡去的霓虹,淪落在了黑夜裡。葉子看了看自己的傷痕——那些血色明晰的紋路,然後重重地揉了揉紅腫的眼睛,想止住漫出的淚水,但是之後,一切都沒有用了。葉子的淚像是決堤的潮水,接連湧出,打濕了無數個交織的畫面。最後,葉子還是淪陷。 

  淪陷。 

  淚水泯滅了葉子最後的一米陽光。葉子的面容枯涸了。最後一次放縱自己的潮濕。last time… 

  Please permit the leave .Let it go away if the ice still loves the leave. 

  In the end. 

  葉子再也不會逗留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。 

(五)尾聲 

  一個人,若要將對人間的一簇簇懷念都熄滅,是多麼難。 

  然而,不論經歷過多少痛苦,天邊總有抹不去的雲彩。 

  你說是嗎? 

  葉子。 

  ————此文獻給不懂愛恨情仇,迷茫、彷徨依舊的,天真的孩子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離落的葉子何去何從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落的葉子何去何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