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何去何從的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何去何從的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是,故事多半是悲傷的。

  正如,他對我說:“你還小,根本不懂生活的無奈。”

  也許,是我慢慢的學會長大了吧,我每天都有許多說不出的難受,只是難受。

  如果哪天我們的天空失去了尉藍的色彩而成為一片黑暗,那麼它是在暗示着我們人類什麼?

  是永遠的黑暗還是什麼?人類會意視到世界末日要侵蝕我們的一切嗎?

  一個人女孩子一直擁有一手漂亮的指甲,可突然她把一手漂亮的透明指甲塗成了深藍色的

  有種曖昧,有種嬌艷,也隱隱沒有傷口的疼痛。

  沒有人會懂得這種沒有傷口的疼痛

  女孩子只會在一個人的夜裡,才會有勇氣流淚,小聲的哭泣

  只有這時她才會丟下自己厚重的外套,給自己一個放鬆休息的餘地。

  女孩是孤獨的,也是無助的

  她可以受到許多人給她的不屑,可以用自己還不太成熟的心理去逃避現實帶給她的殘忍。

  是不是我不離開,你就永遠不會注意到我存在?

  是不是因為知道我不會丟下你,所以即使你很清楚我在原地等你,你才不回來~!

  不要總是把我當成小孩,我一直的努力只是想讓你明白,或許,我們路需要上天來安排。

  是我折斷了幸福的翅膀,是我葬送了自己的天堂,我真的好用心好用心了....

 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自己究竟處於什麼位置??

  不知自何時起我居然變的如此膽小,不變的依然是害怕寂寞

  總是過於的擔心周圍的人會丟下我,自己的無助不知道有誰能看見

  晚上依然是習慣性失眠在輾轉反側間,開始期盼黎明的到來

  喜歡一天到晚的忙碌,不給自己一絲的空閑,時間就在這樣排擠的過程里

  可是連這麼小的願望都沒有人可以滿足我,每天我都是有大把的時間,所以習慣把自己掛在網上

  姐說,你是不是打算以後就嫁給電腦了?嘿~我不知道昂....看看再說被

  習慣了12點以後睡,我以為如果我真的累了的話,我就不會睡到半夜醒來了

  突然詞窮了....不想寫下去了...我難過.每天都是這麼莫名的說不出的難受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何去何從的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何去何從的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