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克隆作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作業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伊恩第n次敲打着自己的頭:“噢,天哪,又錯了。再這樣下去邁克爾先生又要罵我了!”望着自己手中的那隻右腳,和周圍的一些耳朵、腿等,伊恩還身不敢保證自己能完成作業。 

  伊恩,人類學校八年級。今天上生物課時,生物老師??貓人邁克爾先生留了一道難纏的作業:克隆自己的右手。這對大多數學生來說是件簡單的事,但對伊恩來說卻是件困難異常的事,要知道最近幾天的生物課他都在補充睡眠。 

  伊恩伸了個懶腰,站起身來,走到落地窗前。望着沒有任何植物的大街,嘆了口氣:地球乾涸的太歷害了已經到了植物無發生存的地步,人們現在喝的是人造水。當處還不如同父母移民到的米也星球去呢。 

  換了一種製劑,伊恩重新坐到了實驗台前。噢,這次更差,是一顆心臟。伊恩厭惡地將所有的失敗品扔進了一個垃圾處理袋,走了出去。幹了一個下午,他想休息一下。 

  開車回到家時,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。突然,伊恩發現工作室的燈亮着,他明明記得出去時關了燈。推開門看到一個人坐在實驗台前。伊恩喝斥着嚷道:“喂,你是誰?你是怎麼進來的?我命令你馬上出去!”那個人聽到叫聲,站起身,轉了過來。伊恩吃驚地瞪大了眼睛:那是另一個自己。伊恩低頭尋找着垃圾處理袋。他找到了,那裡面什麼也沒有。原來伊恩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:這些克隆出的器官會慢慢組合在一起,最終組合成一個人。就在這時,那個克隆出的伊恩舉起了左手中的手槍,打死了伊恩。現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了一個伊恩,一個唯一缺了右手的克隆人伊恩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作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