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片綠色.....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片綠色.....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片綠色..... 標籤: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我要克隆地球作文 克隆一個我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

小鳥們的行動可以引起我們的深思,是啊!我們世界上的綠色太少了,就是因為這稀少的綠色,才會造成沙塵暴、狂風、酸雨等一些惡劣的天氣。使鳥兒們失去了家園,使人類遭受着災難。只有成倍地增加樹木和草地,才能消除這種惡劣的天氣。 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片綠色。我要提取樹木的基因,一棵一棵,夜以繼日地複製樹木,我要精心地培育它們,把它們從一棵棵幼苗培育成一棵棵參天大樹,把它們移植到世界各地,讓它們保護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用它來防風固沙,減少沙塵,製造氧氣......做世界的保護者——保護環境,保護社會,也保護我們人類。 

  我閉上了雙眼,又看到了大塊的浮雲飄在上空,被朝霞染得火紅。天氣格外晴朗,使人心曠神怡。我趴在窗前,望着那天空,目光隨着鳥兒們轉移了一片片的大森林中,每一棵樹木上都有鳥巢,每一隻鳥都有自己的家,開心地盤旋在上空,嘴裡嘰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夥伴們,我們再也不用移居了,這裡到處都有適合我們生活的家園...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片綠色.....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片綠色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