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鬧鐘的獨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鬧鐘的獨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假時,我從市場貨架上被現在的小主人買回家。

  先自我介紹一下吧:我是一個會搖擺的小花貓,身上有1到12個數字,你們知道我是什麼了吧?對,我就是小鬧鐘,我叫KZTTYQ,我的名字有些難記,但是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啊!

  小主人媛媛很喜歡我,我脖子上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。雪白的臉,一共有六根鬍鬚,左邊三根右邊三根,臉上有一到十二個數字,個個都有魔力,分別是時針分針秒針。

  我的小主人每天都看我,按時間學習吃飯和娛樂,可是有時小主人貪玩不遵守時間,我就很生氣,大概是小主人看到我噘嘴樣子了,馬上就改正了。最近小主人特別乖,也特別遵守時間,這和媽媽的教育分不開。

  馬上就開學了,我一定會好好地工作,讓小主人準時地去學校學習更多的知識。她表現優秀我也有一份功勞呢!

  點評:文章短小但字字生動,尤其用第一人稱寫,表達出作者對小鬧鐘的喜愛。

  小作者非常注重細節描寫,將小鬧鐘的特點娓娓道來,今後繼續觀察生活,寫出更精彩文章!

您正在瀏覽: 小鬧鐘的獨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鬧鐘的獨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