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七夕,我陪他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夕,我陪他過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都說,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。我們曾經也做過情人。但今世,你卻比我還要勞累幾倍,你卻承受比我更多的負擔,你卻用你的雙肩撐起了我們的家,你卻整天任勞任怨,你卻整天”伺候“着我——你上輩子的情人。

  誰會相信我們曾經是情人。我們彼此之間沒有交流語言,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。我呢,除了需要你的時候想起了你。你呢,經常給我一種錯覺——你更疼妹妹。是啊!每次什麼東西第一想到的就是妹妹,第一給的也是妹妹。而我正好就在你的旁邊你卻忽略了我。那個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句話——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。或許我是你曾經不要了的情人,然後再是有了我的妹妹這樣的一個你疼愛的情人吧!那個時候我就會自慰:妹妹是你的最後情人,怎能不愛!

  但,或許我們曾經真也是情人,雖然長大以後的我對你越來越有意見,不像小時候一直纏着你,一直繞着你轉。但,我卻還一直把你當做我的愛人!這個世界上,除了你,還會有那個男人這樣對我好呢!答案怎麼也找不到!雖然小時候的那個愛人變了——腳步變慢了,臉上多爬了几絲皺紋,精神不再那樣旺盛。但,我也變了——不再那樣的依賴着你,不再那樣地想爬到你的腿上睡......

  但,我還是要做你的愛人!因此,七夕,你還有我——你上輩子的情人!

  七夕,我陪着他過!

您正在瀏覽: 七夕,我陪他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夕,我陪他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