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句“七夕樂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“七夕樂”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才說沒人跟自己說今天快樂。10點多終於等到了一個人跟自己說“七夕樂!”。一句七夕樂,讓自己多麼地高興,原來在列表中上兩百人,有人想起了我。原來在那麼多得說快樂的人中有一個我。原來還有人在乎我。原來還有人跟我說快樂!突然有點莫名的小激動。

  是啊,曾經的這天這樣的消息一大堆,而那個時候的自己卻不以為然,甚至還覺得那是騷擾信息!但現在,我卻如此地激動、興奮、高興!謝謝。跟我說七夕樂得人!

  珍惜吧!珍惜這一切吧!

  突然,寫着寫着,打開了列表。把我曾經很在乎的都說了一遍:我要好好珍惜你!他們都很配合的說了一句:我也要好好的珍惜你!我把這句話重複說了三遍。他們也重複說了三遍。或許大家心裡都清楚:重要的事情要重複三遍!所以,都重複了三遍!

  沒錯,我要好好珍惜這一切,好好珍惜在乎我的人。好好珍惜每天晚上跟我說晚安的人,珍惜每天早上跟我說早安的人,珍惜每天都問我在嗎的人,珍惜每天都跟我說在幹嗎的人,珍惜每天都跟我說要不要出來的人。

  珍惜吧,!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“七夕樂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“七夕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