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夕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夕節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夕節 標籤:七夕節作文 七夕作文

“今天是七夕,我們南城每次節日都有節目,今天肯定也有, 琪琳,我們今天晚上去各個超市轉轉吧!”我一大早起來就嚷嚷。 

  “好呀,我們去超市轉轉!”他回答 

  晚上,我們一人準備了一瓶水出門了。外面人來人往,好不熱鬧,我們先到歡樂雞看了看,那沒有節目,我們就去金客隆了, 金客隆到了我們一進去就演節目,我們進去了,只見有兩個阿姨再那,站一個站在一堆零食旁邊,一個站在中間拿話筒,在說:”小朋友們,快來參加我們的節目吧,我們還有禮物送的。”我們參加了節目。節目開始了,她又說:”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!””情人節!”我們回答。””對,我們中國人的情人節。” 

  那個阿姨先叫幾個小朋友表演了幾個小節目,她說:“有誰來給我們表演?”有個小胖子給我們表演“肚皮舞”,看見他的肚子一上一下,好有趣呀!又有一個小朋友給我們 背詩詩名是《下江凌》……幾個小節目后開始玩遊戲了。 

  第一個是擠氣球。他們先叫了4個人到前面去, 琪琳也去了,遊戲規則是:兩個人1小組,這兩個人都要擠破3個氣球,比賽開始了,我們都在喊加油,”乓”他們都擠了第一個氣球,第2個氣球琪琳擠破了,可是另外一方卻把氣球擠小了,由於這個緣故, 琪琳贏了,他和他的搭檔都拿到了禮物。 

  第二個遊戲有點幼稚,叫”小兔子跳跳跳。就是看誰跳的久,我們跳呀跳,有很多人堅持不住了,只剩下我和琪琳還有另外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, 琪琳也堅持不住了,我和那人比賽,我比她大,贏了也拿了獎品。我高興急了! 

  第三個比賽是“吹氣球”。她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一個氣球,讓我們吹,直到吹破為止,我吹呀吹,不敢吹破,只好在差一點點就破的時候又放掉一點,“乓”冠軍產生了,就是我旁邊的那個女孩。 

  …… 

  好幾個比賽后,8點了,我們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夕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