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去年的七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年的七夕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去年七夕,有人跟我一起出去嗨。記得去年七夕,有人跟我說節日快樂。更重要的是,還有她陪着我。更重要的是,我還天真着。

  記得去年七夕,外婆還在着。那個時候的她還可以自己打理吃住。但要如果做七夕粿也就沒有那個精力了。她說她想吃,我也就自告奮勇告訴她讓我試一下。實話實說,那個時候的我是剛學習下廚,那個時候的我從來沒有做過七夕粿。她也就在一旁指導者,我在一旁搗亂着。雖是搗亂,但我最終還是做成了七夕粿。那個時候別提多高興。她也很高興。那七夕粿有她的汗和我的汗,更有她在一旁的念念叨叨,更有我的手忙腳亂!

  記得去年七夕,我還相信神話故事裡面的什麼針什麼水的故事。我竟然在外婆家裡做起了實驗,當然咯,可想而知,那只是傳說,我簡直就是痴人說夢,以為可以成真。結果是竹籃打水,還把自己弄得......

  記得去年七夕,差不多有二十多個跟我說七夕樂,還問着自己許多問題。是啊,就一年的時間,大家都不聯繫了!就一年時間,大家的感情都淡了。是啊,才一年時間,大家就都失去了挂念彼此的心!沒事沒事,我其實不是稀罕那一句七夕樂!知道嗎?我只是,只是希望可以知道到底還有誰在乎我!沒事沒事,既然我現在知道誰在乎了我,我也就懂了。朋友不需要很多,一個也罷,只有真心就好!

  曾經的天真,曾經的七夕粿,曾經的七夕樂。想着想着,臉龐劃過一道淚光!

您正在瀏覽: 去年的七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年的七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