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狗和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和驢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狗和驢 標籤:狗和貓作文

上帝給世界上的每一種動物一個選擇來生做什麼的權利。有的動物選擇當老虎,稱霸動物界;也有的動物選擇當獅子,於其爭鋒;而有一個動物選擇當狗,既受人喜愛又不用做事。可是當時,世界上也有要當驢的,拉磨換取糧食吃。 

  王華家中就有一頭驢和一隻狗,狗受盡寵愛,整天取悅主人,伙食超級棒。而驢呢?每天都要乾重活,走很遠的路,主人對它不屑一顧,生活剛剛溫飽。 

  一天,狗對驢說:“你每天干這麼多活兒,還不討主人喜歡,伙食還不好,都只剩骨頭和皮了,你再看看我,不用幹活還有好多好吃的,還有我的肉,你看看,看看。” 

  驢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雖然你生活得很好,可是你天天無所事事,只靠外貿來得到食物,這樣對你不一定有好處,天下可沒有免費的午餐,雖然我幹活很辛苦,但我過得很充實,能這樣得到食物,我也很快樂啊。對了,你可以當一隻牧羊犬呀,為人做事” 

  “得了吧,我看你就是嫉妒我,在找借口!”狗惡狠狠地說。 

  驢並不生氣,他認為他並沒有錯。 

  …… 

  兩個月後,只看見王華抱着狗走進了一家餐館:【朝鮮狗肉】

您正在瀏覽: 狗和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和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