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狗的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的友誼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說友誼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。的確,我也這樣認為。但人的友誼若要和狗比起來,我們是遠遠不如的,甚至說是自愧不如的,至少我有這個感觸。

  奶奶家有兩隻狗,傑克和爽爽。傑克比爽爽大一歲。爽爽來是,才1個月大,可以說是傑克把爽爽一手帶大的。它們生活的無憂無慮,十分快樂。爽爽很嘴攙,在吃飯時,總是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再去搶傑克的,令人驚訝的是,傑克竟不象別的狗一樣護食,而是趴在一旁,等爽爽吃飽了再去吃(其實,爽爽吃飽后,碗里的飯已經很少了)。久而久之,傑克和爽爽之間竟有了一種默契,傑克總要等爽爽吃飽后再去吃飯。可天有不測風雲,誰知,爽爽在馬路上玩的時候,竟遭到了飛來橫禍。就這樣,爽爽帶着全家人的悲傷去了另一個世界。可傑克不知道這一切,吃飯時,仍然一如既往的等爽爽來吃飯。一天,兩天,三天。傑克好象在家人的悲傷神氣中看出了什麼。它經常雙眼無神的仰望天空。我想,爽爽可能在天空的某處雲彩後面看着傑克,它並沒有去天國,因為它捨不得我們,捨不得這個世界,更捨不得等它回來吃飯的傑克。它一直在守望傑克,不然傑克怎麼會一直抬頭望天呢?

  每到天黑,傑克總向天空發出幾聲深沉的犬吠,這犬吠是我聽到過最悲慘凄涼的聲音,它一定是傑克痛苦的呻吟,不然怎麼會令人如此心痛,以至使人心都碎。這叫聲也許是傑克在向天上的爽爽慰問;也許是傑克對漫天的繁星訴說自己的不幸;也許是想請夜風幫忙向爽爽表達思念。一萬個也許中,都表達了傑克與爽爽之間的濃濃友誼和思念。

  人們說狗有靈性,看了這一幕,我深有感觸,狗的友誼竟如此的偉大!

  夜涼如水的夢境只,我又看到了那一幕:傑克趴在一個裝滿了食物的碗旁,默默地等待着,等待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狗的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狗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