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獅子,狐狸和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獅子,狐狸和驢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千世界,真是無奇不有,你瞧,狐狸和驢就答應合夥去打獵。 

  驢帶着自己的弓箭和捕鳥的網子,狐狸拿着從老虎那裡借來的長槍,從兔子那裡借來的大刀。它們認為只有拿着這些武器和狩獵工具才能打到更多的獵物。 

  該帶的東西都帶上了。在路上驢對狐狸說道:“狐狸老弟,我們兩個是第一次合作,一定要精誠團結,我知道你一貫狡猾,又聰明絕頂,這次無論如何不能坑人。” 

  狐狸聽了十分不高興,有些惱火地對驢說:“驢大哥,你這話說地可不讓人高興,我這次可是真心誠意地和你合作,我這個人最講義氣了,不論打的獵物的多少,我都只要一點點。這樣你該信任我了吧!” 

  驢和狐狸彼此將話說透了,也就沒有了隔閡,心情都愉快起來。可是,它們剛走進森林的時候,迎面走來一頭威武有力的獅子。獅子一看到他們兩個,心裡不禁來了氣獅子問道:“喂,你們兩個去幹什麼?” 

  狐狸剛要答話,驢馬上說:“我們合夥去打獵。” 

  獅子一聽更不高興了,氣憤地說:“好啊,這樣大地事情你們竟敢都不與我着百獸之王說一聲,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。” 

  狐狸一聽,知道惹怒了獅子,看來要大難臨頭了。於是他眉頭一皺,計上心來。它悄悄地來到獅子跟前,放下手中的狩獵工具,偷偷地對獅子說:“獅子大王,我和驢合作是假的,把驢帶來給您的,這部不,我已經把驢帶來了,請大王處置。” 

  狐狸想的是,只要能保住自己,還管什麼驢的死活。 

  於是,獅子對狐狸說:“你的做法很好,現在你按我說的做,前面不遠處有一個陷阱,你去將驢引到那裡去!” 

  狐狸立即行動。它來到驢跟前,對驢說:“獅子大王對我們很生氣,我說了些好話,它讓我們到那邊去打獵。” 

  驢跟着狐狸沒走幾步,一下子就掉進了陷阱里。驢抬頭看看狐狸才明白是怎麼回事情。 

  獅子一看驢已經掉在陷阱里,無論如何都逃不掉,便回過頭來,一把將狐狸捉在手裡,獅子哈哈大笑着說:“都說你狐狸聰明,我看也不過如此,今天看到本大王的本事了吧!” 

  捉住了狐狸,陷阱里又困住了驢,獅子心滿意足了!

您正在瀏覽: 獅子,狐狸和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獅子,狐狸和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