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花狗和小白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狗和小白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個女孩,媽媽給她買了兩隻小狗,小白狗很可愛,起名白晶晶。可是小花狗更是可愛,起名花盈盈。女孩名叫泉泉,從小雙腿就癱瘓了,因此媽媽才給他賣小狗解悶的。

  不久,泉泉坐上了輪椅,經常對花盈盈又是親、又是抱,可是白晶晶只好看着,“嗚嗚”的蹲在角落裡不做聲。

  花盈盈驕傲級了,一天,大家都睡了,便譏諷起白晶晶:“你的皮膚那麼白,有什麼用途?還不如我,整天都穿着花衣裳,比你美多了!你看你那醜樣,多討厭!”白晶晶不理他。花盈盈更得意了:“你一定覺得不如我,無顏見我,哼哼!泉泉買了你也是白買!”

  第二天,高叔叔要走了,他給泉泉一個蝴蝶結作為紀念,泉泉卻給花盈盈戴上了:“你真是個小公主啊!”白晶晶只能眼巴巴的望着,口水直流,心裡羨慕極了。

  入夜,泉泉盡然給花盈盈鋪暖和的地毯。花盈盈不想看家,就把任務推給了白晶晶。

  這時,一個小偷來了,看見泉泉家這麼多好看的罕見東西,口水嘩嘩的流了下來。白晶晶還沒睡,看見小偷,“嗚嗚~”地叫起來(兩隻狗很小,只會嗚嗚叫,不會汪汪叫。),小偷生氣的把白晶晶一推,小聲的罵:“找死啊!你這隻臟狗,識相的話到一邊去。”花盈盈醒了,灰溜溜的跑到一邊,白晶晶不服,跳上去抓住小偷的衣服撕咬,咬到了小偷的肉,小偷哇哇大叫,人都醒了,拿起棍子抓小偷。小偷氣的吧白晶晶丟在地上,狠狠地踩,踩死了白晶晶,小偷也被抓住了。

  泉泉抱住白晶晶的屍體嚎啕大哭,他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。

 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狗和小白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狗和小白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