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走在消失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在消失中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蒼茫的叢林間,瑪雅文化湮沒了;絲綢古道上,高昌古國消逝了。 

我們走在消失中,既有“流水落花春去也”的悵惘,也有“誰道人生無再少”的曠達……春末,我們遠望花的凋零,茫然間,卻又見一個個果實掛在枝頭,露珠讓它們發射出太陽般耀眼的光芒!我們走在消失中,卻又在人生的歷程中新生! 

傳說中,鳳凰涅磐,浴火而生;在那烈火下的灰燼中,鳳凰曾經消失過,但是它又會在那裡得到新生;那是它消失的地方,亦是它升華自己生命的所在。是怎樣的力量,讓一個全新的生命熠熠重生?是行走在消失中的勇氣,鑄就了那樣的奇迹。野火里,草原被燒成了乾涸的土地,可是在春天,總會有一株一株嫩芽破地而出,綠色再一次瀰漫在原野里,又是怎樣的力量,讓狂躁的野火為之無奈與畏懼?是行走在消失中的動力,塑造了又一片新綠…… 

我們走在消失中,我們為那些失去的東西猶豫過,躑躅過,可是,我們從未停留,我們知道,在消失的背後,才是我們所期望的,才是我們夢想的真正所在。 

我們走在消失中,我們或許會覺得無奈與悲哀,但更多的卻是快樂!我們為自己在消失中的進步而快樂,為自己在消失中的收穫而興奮! 

我們走在消失中,我們發現,人類在消失中完善、科技在消失中發展!

您正在瀏覽: 走在消失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在消失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