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一刻,她真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她真美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刻,她真美 

  都說母親像一個溫柔的天使。她的愛如春風般一樣溫和,如春光般一樣燦爛,如火爐一樣暖和。我是一個出了名的小馬虎,在家總是闖禍。不是那個被我摔壞了,就是這個被我踩破了。媽媽幾乎每天都要給我收拾殘局。唉!這不前幾天我又在家闖禍了。原以為母親會狠很地罵我一頓。可是,她卻…… 

 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,晴空萬里的星期天。妹妹說:“姐姐,我們一起打排球吧!”我心想:糟了,我還沒寫完作業呢!可是,妹妹卻一直不停地催着我打排球。我心想:算了,等一下再寫吧!先玩一會兒再說。於是,我們倆就捧着排球走到了外面開始玩了起來。可是,貪玩的我卻把作業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。這時,媽媽從樓上走下來正準備檢查我的作業,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,這才想起來作業還沒寫完的事,我連忙對妹妹說:“我打完這一球,得去寫作業了。於是,我使勁一打。不料“啪”的一聲,居然把家裡的玻璃窗打碎了。這下糟了,我心想。這時,媽媽聽到一聲巨響就從樓上走了下來就跑來問我:“怎麼啦?什麼東西打碎了嗎?”“我,我……”我結結巴巴地不敢回答。媽媽掃視了一下四周,發現玻璃窗被打碎了,雖然很生氣但是還是心平氣和地問我:“這玻璃窗怎麼回事?”我支支吾吾地還是不敢回答。這時,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道:“玩雖然很重要,但是學習比玩更重要。玻璃窗是你不小心打碎的,這我不怪你,但是,這次你沒寫完作業就去玩就是你的錯了,下不為例。這裡的碎玻璃片我會掃乾淨,你先去寫作業。”頓時,我發現,這一刻的母親真的好美,她的寬容讓我十分感動。那一刻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親對我的愛,我的包容和對我的理解。 

  母親的那一刻至今還留在我的腦海里,她的美讓我瞬間長大,知道了她的用心良苦。因為那一刻,讓我從子不再貪玩。 

  作者:黃曉園 

  2009.10.31發表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她真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她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