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建陽,真美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陽,真美呀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今日的山城——建陽,她的面貌煥然一新,她的姿態十分優美—— 

  潭城美,美在白天,看,那高高低低的樓房鱗次櫛比,崇陽溪和麻陽溪環繞全城,相一位仙女的衣袋飄舞;五里樟大橋、水西大橋等一座座大橋凌空飛架,像一道道彩虹橫跨藍天,過去,人車擁擠的人民路,在政府的支持下,如今,以改造成雙向四車道的水泥柏油大馬路。 

  潭城美,美在夜晚,每當夜幕降臨,華燈初上,裝有LED彩燈的建築物就會亮起LED彩燈,為夜幕下的建陽,瞄上濃妝仲裁的一筆,而那耗資幾億元的北門“親水平台”的小廣場上,也是樂聲四起。 

  潭城美,美在今天,看,伴着人人喜歡的歌曲——《走進新時代》,廣場上幾千人投石器物的壯觀場面、恢宏的氣勢和整齊的步伐,一定能征服你的心,叫你陶醉,叫你入迷,叫你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,你如果不信,那麼請你身臨其境地去感受、體驗吧!這裡的人們也都從儀錶到心靈都煥然一新,看,許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白天開着私家車去上班,夜晚,有的伴着燈光學習新知識,不斷為自己充電;有的和着樂曲翩翩起舞、放聲歌唱,我們少年兒童不僅要學好各門功課,還在課餘時間學習樂器、舞蹈、外語……,為建設新家園做好準備。 

  潭城美,美在明天,改革開放的好政策,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,我相信,家鄉的明天,必定是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。 

  指導老師:建陽實小 王春娥

您正在瀏覽: 建陽,真美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陽,真美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