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刻,讓我感動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讓我感動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動,如沁入心脾的甘泉。暢飲甘泉,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;感動,如熏人慾醉的海風。感受海風,我們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;感動,如令人心折的白雪。領略白雪,我們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。

  小學的我是很內向的,從不主動交朋友。自己一個人經常在學校里獨來獨往。午間在操場上休息的時候,我一個人站在學校操場上的某一角,靜靜地看着別人與她們的朋友手牽着手一邊走着一邊嬉戲着……

  這是我剛到初中時一直沒有朋友,但是這一切也會改變的。

  那一次,數學老師把前天考完的數學測試捲髮了下來,讓我們自己改錯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的卷子還沒有改完,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地走出了教室,心情焦慮不安。轉頭向窗外望去,外邊已經黑了下來,還夾着一陣陣小風,風有時吹起地下的落葉,卷在空中,街巷轉處的一盞昏暗的路燈已經亮起。“雷穎穎,你的題還沒改完嗎?”一聲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,我轉身向後望去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眶中,我看見於甜向我走來。“快了……快改完了,我回答道。”“你有什麼不會的題嗎,需不需要我給你講解。”“沒……沒有,我都會,你趕快回家去吧,天都這麼晚了。”“那你把這道題講給我聽一下”,這道題不正是我發愁的那道題么,我吞吞吐吐地說了一句:“我……我不……不會。”“我來教你她走出學校”她說完后把以背好的書包放在了書桌上,然後走了過來。那一刻我感動了,被她那一句樸實無華的話語給感動了,被她那一個動作而感動了。

  那一刻,時間彷彿停止了,又彷彿走的很慢很慢……

  題講完了,我和她走出學校。此時的風比剛才更猛更強了些,風聲像一頭猛獸在低聲長吼。她送我到車站后,自己一個人騎着自行車走了。我站在車站旁邊,靜靜地看着她騎着自行車消失在人群中。風依然刮著,但風聲卻與剛才的與眾不同,它彷彿在為我擁有這樣一為朋友而鼓掌祝賀。

  那一刻,讓我明白了有朋友是多麼快了,那一刻,讓我懂得了珍惜友誼,那一刻,我感動了。

  北京市朝陽區棗營中學初一:雷穎穎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讓我感動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讓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