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窗外的雪不停地下着,地上的的積雪越來越厚了。此刻,我體味到了雪的魅力之所在 

  雪是那樣的白,以致於夜晚的天空都顯現出它的閃亮。微風輕撫過,送來陣陣清涼;雪花飄零,為那已很厚的棉襖又加厚了許多。 

  雪,你是地之棉襖,除去害蟲,使得糧食豐收;雪,你是孩童的夥伴,在冰雪覆蓋下玩耍嬉戲,十分得愜意。 

  雪,我敬佩你的精神!遙想當初,由於溫室效應的緣故,我們都認為你是急性子,說下就下,下完就走。哪裡知道,你是這樣的頑強,一下就是三四天,地面終於穿上了棉襖了,我們也有雪可玩了。 

  雪,你是誰派來的?給莊稼穿棉襖,還給孩童以雪玩?引得文人墨客大發詩興,鑄就千古傳誦的名章?為何又賜予畫家以靈感,畫出那絢麗的畫面? 

  雪,你是一個君子。君子成人之美,你鑄就了松樹的錚錚鐵骨,鑄就了梅花的凌寒獨放,更成就了南朝孫康的成功。 

  雪,你又何嘗是雪?你,為那奼紫嫣紅的春天孕育了無限生機,為那糧食豐收作出可歌可泣的貢獻。 

  我愛雪,愛它那股君子之氣和慷慨之心。我願像雪一樣,作一個有君子之氣和慷慨之心的人,創造那美滿的明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