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遙,生日快樂。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遙,生日快樂。_1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記得嗎?我們初遇時,在一個冬日的午後,我和ZYQ去上,我們在時字街相見,那時我們都還不認識,ZYQ和你打招呼,聊了幾句,我在旁邊聽,然後,我在她那裡了解了一點關於你的事,知道你很重朋友,對朋友很好。知道嗎?我那時就很想認識你,和你交朋友。 

  後來,我們第二次相遇有了進一步的認識。那時,我和LXT有矛盾你和ZYQ還有QYR都和她有矛盾想打她,而ZYO說沒什麼理由,就讓我說我和她的矛盾,我那時很看不慣她的行為,就說了,你給了她一巴掌,其實那是我出乎意料的,我沒想到你真的打她。但是我沒說什麼,我沒資格說什麼。 

  因為ZYQ,我們的交往越來越多。那次我們去鎮中玩,回來時我們在一起說笑打鬧。我說我要叫你“夢夢姐”,然後你笑了,其實我很喜歡你的笑!然後我成了你的妹妹,和ZYQ.QUR一樣叫你姐! 

  我開始知道了你很多事情,開始盡量把你留在這個對你來說就象囚籠一樣的學校。我們在一起吃飯,在一起看小說,在一起玩“真心話,大冒險”。開始習慣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開始依戀我們在一起的時候。那時,我門不知道什麼叫壓力,來自學習的壓力!我們總是這樣開心地玩着,在情人島說著傻傻的諾言! 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,我們和ZYQ的關係開始變淡了。最後我們四人變成了三人,三個人還是那樣一起玩耍,在我們曾經坐過的,走過的,玩過的地方玩耍,但沒以前的味道另外。少了一個人的味道,少了一個人的感覺,總是不完美。就象一盤菜少放了些鹽,吃起來味道就淡些了!也許ZYQ只一個過客,我們的過客,我這樣想。 

  當我們把一個學期“玩”完了后,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再見面。那是寒假!其實我很怕長假,因為那會讓我和朋友們分別很長一段時間,一個人過很長時間我會寂寞。我又期待長假,因為我會用長假來改變自己,如:脾氣,個性……那樣就會給朋友一個新感覺,不至於讓朋友感到“膩”。但那個假期我沒變,不想變,也不能變,我怕變了后你會感到陌生。 

  其實我是滿心期待來學校,因為我有可以見但你們了了。而且,這學期我沒住校了,我走讀了,我從“嚴老粑”那裡解放出來了。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們一起回家了。但是,等待我的卻是你已不在這學校讀的消息,聽QYR說我不敢相信。我問你為什麼,你說王安進不可能原諒你的。其實 你不去怎麼會知道呢? 

  只能和QYR一起玩了。但是,我們的關係也漸漸淡了下來,我們不再一起吃飯,不再一起看小說,不再玩“真心話,大冒險”,甚至,在這小小的學校難得見上一面。只是晚上,下晚自習后,我會等她,會為了他繞一大圈子很晚回家,就為了維持我們的友誼,還有你說我們要在一起!但是,我們的交往就在星期五那天斷了,就在他說“你以後晚上不要等我了好嗎?我每天和你走,回家都很晚都回被媽罵!”我楞住了,好久后我笑着說“好”。我真的想不明白,每天晚上都是她拉着我去看東西,吃零食,都是我提醒她時間,而她卻說和我走會晚,會被媽媽罵,沒想過我的感受。 

  我把這些都告訴你后,你只是笑而不語,我看得出你是在苦笑,是無奈的笑。你說“如果我還去學校就好了”。是啊,你還在那學校就好了!又或者我不在那學校就好了…… 

  現在,我每天徘徊在兩點一線之間,家裡——學校,在學校我又徘徊在兩點一線間,教室——超市。在這個學校有很多人,而我覺得是空的,也許是我心是空的吧!在這學校,少了我們的歡笑。你和ZYQ都不在這學校了,剩下我和QYR,剩下我們兩個最陌生的朋友…… 

  姐,生日快樂!不知道怎樣給你說我的感受,孤獨?想念?還是依賴?都有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遙,生日快樂。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遙,生日快樂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