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是一隻天堂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天堂鳥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上最美的鳥,當屬天堂鳥。它們美麗的羽毛,奇特的外形瞬間征服了我。每個少女都會有這樣的夢,穿上美麗的衣裳,邁開婀娜的步子,站在舞台中央,即使沒有觀眾,即使沒有掌聲,該有的滿足一分也不會少,該有的欣悅一刻也不會停。我多麼多麼希望,我就是其中的一隻天堂鳥,驕傲地展示自己的美麗,孤傲地鳴出自己的世界。

  在鳥的世界里,美麗的不是雌鳥,而是那些需要吸引異性的雄鳥。我不想理會這些事實,我就想成為一隻天堂鳥,管它什麼性別,管它什麼現不現實,年輕的時候就要多做些夢,一些虛無縹緲的夢,這樣的年紀就該大膽地夢。沒錯,就讓我在我的夢裡,如一隻天堂鳥般自由地飛翔、自由地歌唱吧!

  我是一隻天堂鳥,對,我就是一隻天堂鳥!此刻,此夢,我就是一隻天堂鳥!夢醒了,我就回歸現實,繼續做着天堂鳥的夢;夢若在,那就縱情地沉醉。

  青春,就要敢夢,敢想。沒錯,我就是一隻天堂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天堂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天堂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