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為鳥喝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鳥喝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四季,我們常看見鳥兒的舞蹈,聽鳥兒的歌聲,沉醉在此,怡然自得。為此,我要為鳥兒喝彩。

  春回大地,鳥兒們趕集似地飛來飛去。它們在枝頭高唱,美妙的聲音在林子里徘徊;它們在天空中飛翔,,優雅的舞姿成為空中最美的裝飾;它們“蜻蜓點水”般地掠過小河,清脆的聲響與小河此唱彼和。看,這就是他們在慶祝春天的到來,為我們展現了它們的風采。看看我們是否像小鳥們一樣多才多藝?能否與它們相媲美?我應該慚愧地低下頭,但自己要大喊一聲:“大自然的文藝家??小鳥們!”

  人中有英雄,小鳥中也有。一些調皮的小男孩,他們手拿彈弓,身邊系著一袋小石子,取一顆石子對準剛發現的目標??小鳥,手一松,石子箭一樣地射向小鳥。小鳥受傷了,但是它頑強地爬起來,撲撲翅膀。我被驚呆了,看着小鳥,它着頑強的精神讓人多麼震撼。想想,有多少人因為受到一些挫折而放棄了生命。他們不僅僅只放棄了生命,還放棄了所有關心他的人,幫助他的人。而小鳥,對生命充滿了希望,憑藉這點,小鳥難道不是英雄嗎?我們應為它喝彩:“大自然的英雄??小鳥1”

  不只這樣,小鳥還是小樹最誠信的朋友。曾有人(那位作者我忘了!)寫過這樣一篇文章:《鳥兒是樹的花朵》。仔細想想,還真是的。小鳥一年四季常伴小樹,不求回報,只求有一個真心朋友共同遊戲。小樹開花,鳥兒站在小書身上高歌一曲;小樹結果,小鳥為它高興,並以舞蹈表明自己的喜悅。真實的花,只是一時的美麗,最終枯萎凋零,給人的印象就是奄奄一息,沒有生氣。小鳥呢,不僅常伴小樹,還能歌善舞。在冬天,小樹成了枯桿,只剩下一點兒不黃不綠的小樹葉。小鳥並沒有嫌棄它,並為它做一些裝飾,重現往日的美麗。

  鳥兒是樹的花朵,一朵能跳回唱的花,這種奇花雖沒有桃花的艷麗,但也不比桃花遜色!我要讚美它:“看,多麼奇妙而又美麗的花!”

您正在瀏覽: 為鳥喝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鳥喝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