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簡單忙碌的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簡單忙碌的女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簡單忙碌的女孩》

  夜已深,人已靜。

  我躺在床上,回憶這一天的事,發現自己是一個easygirl,更是一個busygirl。

  Easy:新的一天,向自己說聲hello,便開始做一天那一套格式化的事:疊被子、洗臉、刷牙、下樓。走在校園裡,風景還是同昨日一樣,但要是你哪一天心情好,你會發現,到處都是秋的足跡。天漸漸變涼,路邊樹上的葉子也不忘繼續走他們的生命路線,即使是在樹枝上多徘徊了一會兒,但最終還是飄飄悠悠的落了下來,接二連三。哦,秋天來了~回到教室,教室里已經有一半的女生了,她們早已開始背書清脆的女生合在一起,也算是動聽吧。我認為,也只有早上女生們才會放開聲音吧,如果真到課堂上,那還能聽到女生們的寶貴聲音呢?15分鐘以後,男生們便陸陸續續的都進來了,我們也早已習以為常,如果男生哪一天比女生來的早,那麼不是男生有特殊情況,就是我們女生集體偷懶了。

  Busy:說我們忙碌,其實並不為過。在我們學校的人,沒有一刻會空閑下來。當然除了吃飯、睡覺,可有時作業多的時候,連吃飯、睡覺都成了額外的負擔。我們都是些不甘落後的人,在課間,如果有一個同學在埋頭苦學,我們全班就都會跟着忙起來。忙碌的過完這一天,就會感到特別充實,時間就會如白駒過隙般。忙着是一天,閑着也是一天,我們何嘗不選擇忙碌的過完這一天呢?

  我笑了。Easy並busy的一天已經過去,期待同樣的明天,還會有個同樣的我。

  初二:安之若素如流年

您正在瀏覽: 簡單忙碌的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簡單忙碌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