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白衣少女-------茉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衣少女-------茉莉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衣少女--茉莉划

  我最喜歡的花不是那富貴的牡丹花,也不是那名貴的君子蘭。而是潔白素雅的茉莉花。正巧,我家最近又添了茉莉花幾株茉莉花。

  茉莉花園是印尼的國花,後來傳入我國。茉莉枝幹粗壯結實。整個枝幹都向主幹靠攏。它的葉子呈橢圓形 。兩頭尖,中間胖,光彩照人。老爺是墨綠色的,在陽光底下美麗動人,每一片葉子好像都有一個小生靈在跳動。新發芽的嫩葉翠綠翠綠的。

  每當夜幕降臨時。白色的 花蕾便慢慢地綻放,露出楚楚動人的笑臉,乍一看,就像今年乾淨的白衣少女躲在草叢裡。

  茉莉花朵不但可以欣賞,還可以是空氣中花香滿滿。最重要的是茉莉花朵可以熏製成馳名中外的茉莉花茶茶葉。喝了會讓人心神氣爽,心曠神怡。

  茉莉花朵還被稱為“人間第一香”,古代少女就用絲線把茉莉花穿起來作首飾。一個是為了美麗,還有就是讓環境更清新。

  茉莉花古時候就受人們喜愛,一直到今天。

  我非常喜歡清香的茉莉花,如果有機會,我一定把我的房間里放滿茉莉花……

  How about you?‪  

  八(10)班 

  余穎

您正在瀏覽: 白衣少女-------茉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衣少女-------茉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