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大鏡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鏡子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朋友送我一面大鏡子。

  我一直把它放在我的袖珍的斜背包里。我根本不把它當作一回事。直到有一天……

  那天烏雲密布,事前毫不知情的我帶着自己的斜背包又走到了熱鬧的大街上。忽然“撒”的一聲,我無原無故地變成了“落湯雞”。車水馬龍的大街頓時變的亂成一團。當然,我也兩步並着一步地跑到遮雨的地方。

  我把斜背包里的大鏡子拿出來看看自己的儀錶,粗略地看了一遍,還可以嘛!不算狼狽。可是臉上的表情吸引住了我。

 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氣喘的一面。是這樣的真實,這樣的“純真”。

  一向不愛照鏡子的我,這次在鏡子中發現了自己,發現了自我。

  其實生活本來就是一面大鏡子,我們在生活上就是每一天的反饋。生活這位深不可測的大師會利用你身邊的一個人,一件事來給你作出反饋。他使你從這個人的反應以及這件事的答案中收穫,受益。點明你的方向,目標。生活大師其實也教會了我們如何在社會上立足的招數。最重要的就是他教會了你如何善待自己,如何善待別人,如何善待任何事物。

  生活大師,是一個天然的老師,也是一面來自大自然的大鏡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鏡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鏡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