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生如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戲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如戲,戲玩人生,人生玩完!

  突然回家聽到這樣的一個消息,曾經那個雖年過半,但卻整天能守着鋪,整天能帶着孫子上下學的人,逝去了!

  好冷好冷,然後突然地就想哭。不是老死,而是因為車禍,是因為沒長眼睛的車子!是因為在馬路上耍帥的摩托車!突然間好害怕好害怕有一天突然地身邊的誰突然就離開了自己。突然埋怨起耍酷的人。為什麼,就只是一次不小心,只是一次不經意,只是一個轉折點,就這樣,這樣的一個人在床上躺了半個月,然後就將要成為灰,無時不刻就只能充當空氣了嗎?人生太短,只想好好的珍惜!

  人生真的如戲,或許有些人這樣誰去后,不會有誰再次響起他,但有的人,或許這樣誰去后,有人為他作畫,有人為他歌頌,有人為他寫作!有人為他作曲!只想為世界做點什麼吧!哪怕微不足道,只要不枉費自己來世界一趟就夠了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