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生如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曾幻想過我是動漫里的一個跑龍套的,生活無比簡單,在銀幕也許只出現了一角,但事實證明我曾出現過。

  我也曾幻想自己是動漫里的女英雄。在人們遇到困難的時候,突然閃身而出,就人們於危難之中。比如說,某天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一位身有殘疾的老人正遭受着一群小孩子的嘲笑,這時,我就會幻想自己是一個英雄,然後奔進人群中,大聲吼:“這樣的一個老人不應該受到嘲笑,他應該得到你們的尊重,沒有他們的辛苦耕耘,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,尊老愛幼,這麼簡單的道理,你們應該懂得。”然後,我將會得到人們的認可,心裡會得到極大的滿足。

  每一個人的一生,就如一場戲,自己永遠都是那戲中的主角。誰也不知道戲的結局,但是我知道的只有做好眼前的事,從小事做起,一步一步,成為一個真正的大英雄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