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生如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戲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就像一個大舞台,我們每個人在上面表演着各自的角色,拉開了一幕幕的精彩鏡頭,有喜劇,有悲劇,有記錄片,戰鬥片,貪污片等等。其實,我們只是履行一個演員的職責而已,最終,我們還是得退出這個大舞台,到另外一個新的世界。

  在這個過程中,有的人快樂,有的人悲傷,有的人懊悔……他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,也許結局不是他們所希望的,但他們必須得承受。有的人為別人而活,為了讓自己的價值時刻被別人肯定而活,或者他們取得了輝煌,可是他們的內心世界卻很空虛,因為到頭來,自己心裡的東西始終不屬於自己,那是別人的靈魂,別人的精神。

  其實,做人不過就是演一齣戲而已,只是有的人較早地退場,退出人生這場戲,而有的人只是履行一個演員應做的事情,在台上完完整整地把戲演完,也讓觀眾看得開心,讓自己不留下遺憾。不同的做法,自然會有不同的結局。

  一齣戲的時間是很短的,我們作為一個演員,應該讓它更有價值,更有意義,我們應該用最好的演技來演繹這出雖短而珍貴的戲,也在我們的表演生涯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