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人生如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戲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就象一場不斷上演的戲,一路坎坷,悲歡離合......

  人生是令人無法猜測得到的東西,沒有人會未卜先知,這是真理!說人生如戲並沒有錯.戲是由人編出來的,同樣,人生也是由人來安排.一個好的戲會引人注目,受人歡迎,而一個精彩的人生會讓人刻苦銘心.人的精彩出自於好的人生.對待人生需要一顆平常心,糊塗是一種庸俗的行為,沒有理智的人才會這樣.也許我的說法不合邏輯.但我肯定,自己的人生是可以自己主宰的.儘管以後是一帆風順還是一路荊棘,只要自己勇敢去面對,迎刃而上,微笑去迎接它,就一定會更精彩.有人說過:困難經彈簧,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!也許,這就象戲里一樣,都有一波三折吧?人生經歷的風風雨雨,波濤海浪,總有一天會平息.瞬間,我明白了人生的哲理,從此,我不再為故事而哭泣,也不再為困難而淚流滿面.人生,在我心中是美好的,突然,我仰望天穹,舒心地笑了!

  我懂了,真真切切地懂了;人生猶如一場戲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