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奧運先鋒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先鋒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歲的畢爾超不懂什麼是愛國,但一看到國旗在奧運賽場上升起他就激動,也象冠軍那樣一隻手放在胸前,嘴裡唱着國歌,可他不知道該為祖國做些什麼。北京奧運會上拿個金牌,但自己體力太差,無能為力;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用英語發言,他英語不太懂,也沒地位,還是無能為力;他所能做的,也只有捐點錢了,但自己那零星的壓歲錢也就100來塊。要是有比爾蓋茨那些錢就OK了,他想在2008年實現這個夢想,但似乎不可能。一切從“娃娃抓起”嘛!現在開始賺錢,爭取在2008年多捐一些總是可以的嘛! 

  他的新夢想:多掙錢,爭取超過比爾蓋茨,然後為自己的祖國第一次舉辦的奧運會——北京奧運會捐款。 

  首先,要有“人和”,為了這,他把姓改了:改成“比爾超”(他想超比爾)。 

  然後,他先把95元捐上,又決定找個業餘工作。他來到了一家十分十分大的企業,找到了老闆,說明來意。老闆十分十分歡迎他(根本原因是他精神可嘉),還請他吃肯德基,絞盡腦汁抽了個工作給他:“你只要每天把會客廳打掃一遍(這個廳只有40平方米)就可以得到你爸媽工資總和的3倍的工資。”比爾超覺得很有成就感。雖然這麼高的工資,但他湊夠50萬元人民幣要翻上好幾本日曆才能行。從那天起,每天放學(從幼兒園回來),他都來公司工作。 

  就在這麼一天,在他打掃房間的時候,突然聽到沙啞的聲音在客廳的西北角發出了,他湊過去,聽見了細小的立體聲:“我是王羲之,在我說話的角落處,地下二尺有一塊石碑,石碑上刻有我寫的字,這是我的親手之作,是無價之寶。”聲音就停止了。 

  王羲之?!誰呀?…… 啊!他突然想起歌謠:王羲之練書法水池變墨池。他是古代大書法家呀!今天他的靈魂來了!“我得把這件事告訴警察叔叔。”他想。他找到了公安局長,把此事的來龍去脈說給了這個局長。公安局長決定把這件事上報上級領導。 

  誰知,這事被牢房裡的劫犯頭目聽到了,他千方百計地逃出牢房,他糾集了一幫壞蛋來到了公司,在寂靜的深夜密密地撬開那間辦公室的門,在辦公室的西北角處挖了起來,挖呀挖呀,挖地三尺……挖地九尺,沒有挖出來;劫犯頭目一看,不行,再挖西南角,同樣沒挖到,接着后兩個角落也挖完了,結果令劫犯頭目大為惱火,當場腦充血死亡。 

  霎那間,全市人民知道劫犯頭目死亡的消息,都奔走相告,拍手稱快。 

  這天,比爾超又來工作,那個聲音又響起:“孩子,你很善良,這塊連城之寶送與你了!你回家看看,寶在你的房間里”。說完聲音又停止了。比爾超回到家,碑文還真在那兒。 

  一個星期日,在拍賣會上,這塊碑文成了眾多富翁的搶手貨,最終以伍佰壹拾壹億美元的天價被幾位富翁聯手買走了。一夜之間,比爾超成了世界首富,比比爾蓋茨還富一億美元。 

  意外得了這麼多錢,他絲毫沒有動心,慷慨地把伍佰壹拾壹億美元,一分不少地捐了。 

  胡錦濤爺爺授予他“奧運先鋒”稱號。並讓他免費觀看各項比賽;如果他願意,還免費讓他去“哈嘍中學”就讀(那是超級的重點校)。 

  希望大家記住比爾超,這位無私,高尚,純潔的捐款者!他雖沒當上錢財上的大款,但他是精神上的首富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先鋒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先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