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環境保衛戰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境保衛戰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地球是全世界共同的家園,她有生命,而現在她卻生病了。

  “‘2009年全球氣候狀況’報告指出,近10年是有記錄以來全球最熱的10年。此外,全球變暖也使得南極冰川開始融化,進而導致海平面升高。芬蘭和德國學者公布的最新一項調查顯示,本世紀末海平面可能升高1。9米,遠遠超出此前的預期。如果照此發展下去,南太平洋中的島國:圖瓦盧,將可能是第一個消失在汪洋中的島國。”

  看着令人毛骨悚然,慶幸的是人們現在已經意識到,並且全球都打着低碳生活的口號!

  街道上一輛輛汽車,飛馳而過,猛然感到一陣熱氣,隨即看見一圈圈黑煙騰騰地往上竄,令人一陣噁心,頭暈目眩。

  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,原先一塊塊農田,一片片綠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時代進步了,人們漸漸富起來了,任家裡的水嘩嘩的流進下水道,也無動於衷;空調呼呼地吹着空無一人的房間,也不心痛;生氣時,一張張白紙無辜的被摧殘得面目全非后兒扔進垃圾桶……你不心痛,可是地球她哭了。哭得那麼傷心。

  地球上也有一些地方是綠色的。

  周末我和媽媽去外婆家,我們低碳地推着自行車,漫步在田埂上,任風兒撫摸着我的臉,睜開眼,我驚喜地發現,一片一片的綠色如此耀眼,在陽光下,閃着光。少了城市裡的喧鬧,少了汽車排放出來的污煙,多了幾分清爽。我彷彿來到了綠色的世界,歡快的跑起來,鳥兒們在樹上喳喳地歡快的唱着歌謠。我張開雙臂,擁抱着這藍天下不多的清新。我……

  從那時起,我萌生了好多念頭……

  我想成為一名設計者,我想設計出許多利用天然能量來代替汽油,水,電……

 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,教導學生低碳生活,以讓更多的學生懂得低碳,並將其應用於生活中,讓更多的人能來到地球,享受地球的美好!

  我還想成為領導幹部,號召大家一起低碳生活。共創美好的明天!

  ……

  我忽的發現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,需要全世界人的合作才行。

  低碳不僅是保護環境,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,還是在為我們自己,為我們的子孫謀福利。何樂而不為呢?

  終於有一天,我迷迷糊糊地看見了一個“綠色”的世界,人們甚至將自己的屋子裡的牆壁上也掛滿了植物。汽車不再是會排放尾氣的,農田,樹木又恢復了原樣,而為了更美觀,人們將它們圍成了各種形狀,並豎起了標牌。每個人都能做到節約用水,節約用電。沒有人再伐木……

  忽然屋外傳來一陣小鳥清脆的歌聲,我興奮極了,猛地坐了起來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窗戶,有一群鳥兒站在電線杆上高歌,最起碼有幾個年頭都沒有看見了,我叫了起來。

  可一看路還是昨天的路,牆還是昨天的牆,我才發現那只是一場夢而已。

  鳥兒是真的!我還是露出了欣慰的笑臉!因為鳥兒給了我信心!

  鳥兒來了,這也是人們的功勞啊!

  總有一天,那些夢會變成現實的。因為我看到了人們的低碳,看到了人們的行動,更看到了美好的未來!

  我堅信只要全世界的人們堅持從點滴去低碳,堅持從我做起,,我們就能打一場漂亮的環境保衛戰!!!

  江蘇省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二:蔣瀾

您正在瀏覽: 環境保衛戰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境保衛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