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蛙王子保衛戰(五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王子保衛戰(五)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蛙王子保衛戰(五) 標籤:青蛙王子作文 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

話說船起航后,向動物王國的方向駛去,整整行了一天一夜,大概行了五分之一的路程的時候,大家都非常的高興,懷着激動的心情一一因為很快就可以見到尊敬的青蛙王子了。令人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,忽然,從遠處飛快的駛來了一艘海盜船,船上掛着一面可怕的旗幟,使人一看就感到畏懼。 

  軍師見狀,馬上召集了所有的人,說:“我們現在非常的危險,沒有武器可以抗敵,尼克,你去放下就生艇,保爾,你趕快乘救生艇去動物王國,找到尊敬的青蛙王子,請他派兵來救我們,你快去快回,可要多加小心呀!”尼克和保爾立刻去辦事了。軍師對剩下的人說:“我們現在已經回不去了,海盜船的馬力很大,我們根本無法逃脫他的追蹤,反正都是死,那我們就只有拚死一戰了,我們一定要記住‘狹路相逢勇者勝’我們雖然沒有武器,但我們可以利用我們熟悉自己的船的優點,來和海盜鬥智,拖延時間,青蛙王子是個好人,他一定會派兵來救我們的。好吧,時間緊迫,你們各自去準備吧!”於是船上的人們都藏了起來。 

  海盜船很快就要靠近帆船了,海盜船長鬍克拿着望遠鏡正觀察帆船上的的動靜,他覺得很奇怪,帆船上看不到一個人,而且聽不到上面的一點點聲音,船也在海面靜止不動了。海盜船靠近了大帆船,海盜船長派了十個海盜,跳上爬上大帆船去偵察一下船上的情況,海盜們分別從每個門裡闖進去。帆船里藏好了的人可真是聰明,當海盜們進去的時候,他們早已悄悄的躲在門後面了,他們舉着陶罐一下子就朝海盜的頭砸去,海盜暈后,奪去海盜們的刀劍,然後割下海盜們的頭顱,再拋了出去,海盜船長鬍克大吃了一驚,非常的生氣,於是,帶上所有的海盜,一起爬上了大帆船,胡克大吼:“裡面的人全部滾出來投降,不然,就只有死路一條。”人們已經沒有其他的辦法,只得,紛紛出來與海盜拼殺。 

  再說保爾去動物王國搬救兵,很快,青蛙王子親自帶着空軍們趕到了血腥的戰場,海盜們其實也只不過是烏合之眾,一看見這麼多的動物軍隊,那麼多的槍炮,便都丟盔棄甲,跳水逃跑了。來投奔青蛙王子的人這才得救了,保爾和他們高興的擁抱,他們看見了青蛙王子,都紛紛下跪,都說道:“尊敬的青蛙王子,請您開開恩吧!我們都是真心來投奔你的,請您就成全我們吧!” 

  青蛙王子當然非常的樂意了,他的兵工廠正缺有經驗的技術人員指導,而這些人對武器的製造技術非常的熟悉。於是,青蛙王子說道:“大家都請起,好吧,我成全你們,我的兵工廠正缺人手,你們願意去那裡工作嗎?”大家都非常的滿意,異口同聲的答道:“我們都很樂意為尊敬的青蛙王子陛下效勞!”於是,青蛙王子吩咐魔王帶他們到兵工廠去幹活。 

  此後,人們在動物王國里快了的生活着…… 

  接下來的故事會是怎樣的呢?還是那樣的精彩刺激嗎?不要走開,請看下章《青蛙王子保衛戰(六)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王子保衛戰(五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王子保衛戰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