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蒲公英會飛嗎?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蒲公英會飛嗎?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就是我

  大家好,我,是一個‘‘七彩小精靈’’我有着七彩的事情,從中有着酸甜苦辣這四樣在我心中凝成了彩石。彩石魅力在我心中綻放。微笑!

  我,是紅色的小彩石;紅色代表熱心。那是在炎熱的中午,我正趕去阿姨家拜訪,在路口等了20分鐘的巴士終於而來,大熱天里,等那麼久的時間,應該找個位置坐一坐,一上車,我環繞四周找了個較好的位置坐下,而那個位置的頂上是空調散下來的冷氣,又舒服,又涼快。到了下一站,上來的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奶奶上來時還不停的流鼻涕,老奶奶感冒了,二話不說我向前扶着老奶奶坐下,老奶奶客氣的說謝謝,我會謝,我把上面的空調關了,我是愛於幫助的小女孩,心中只有紅熱的心中被愛心環抱!

  我,是橙色的小精靈,橙色代表愛好極大,有着好奇的心靈,遇到自己好奇的事情,總想去嘗試一下。那是在暑假裡,幾個星期便把暑假作業寫完,還剩這麼多天,真是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啊,就在這時媽媽跟我說:“他認識了樓下超市的姐姐,你諾無聊可以去哪裡,我便跑下去,沒過幾天我便學會了收銀。打稱,招呼客人,叔叔阿姨都誇我是能幹的小幫手!

  呵~我心中的紫色彩石閃動了,紫色心石代表堅強,堅強是我心中最火熱的精神,堅強代表股的勇氣,飽滿的精神,堅強不去的信念!那是在星期六的傍晚,我那時因為貪玩,便在野山裡偷晚,野山到處是黑暗,只有月亮和星星發出的光,蟬鳴了,蛐蛐叫了,到處陰森的,風呼呼而來,吹在臉上如刀割一般痛,樹枝搖搖擺擺影子讓人心顫抖,不覺感到害怕,隨之邊走邊轉,害怕時又不知道走回去的路,正當急切的時候,我想到爸爸曾經對我說-----困難與黑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沒有堅強的信念!之後,我便鼓起自己的信心,鼓起信念,我戰勝了困難與黑暗,我終於走出了“迷宮”!

  這就是我-----紅色,橙色,紫色的小精靈,我心裡充滿着熱心,好奇,堅強的信念,在你不快樂時只需要想着用微笑面對生活,困難都會對你笑一笑,讓你在快樂中生活,在幸福中實現,讓大家牽起手來去完成你那七彩的夢吧!

  初二:陌筱筱兔

您正在瀏覽: 蒲公英會飛嗎?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蒲公英會飛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