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一次,我發現蒲公英很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發現蒲公英很美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蒲公英,雖然在百花中不能稱前,卻真的很美。可誰又知道,它美,卻是因為自己的那種與眾不同的氣質。 

  春日,早晨的陽光撒播在自己的書桌前,柔爽的春風撲在我的臉上,充滿着春的氣息為了在大賽的競爭中去得勝利,我不得不又執筆,書寫篇章。 

  時鐘過了一圈又一圈,我發現一個不經意的消化點落在我種植着玫瑰的土壤上,小而潔白,洋溢着青春的色彩,粉白的她在花盆裡左邊三圈,右三圈地轉,終於在頃刻間停了下來,在花盆中小睡一陣。哼~玫瑰是我最喜歡的花,為了使它茁壯成長,我從不允許任何東西來侵擾傷害它的美麗,可此時畢竟是春天,是萬物生機勃勃之時。嗯~那就讓那株會長成雜草的東西多過些光陰吧,放眼望去,它卻仍在那休息、小睡。 

  又過了一些時日,當我拿着精心過濾的水,朝着我心愛的玫瑰播種時,卻不曾看到旁邊的東西竟成了嫩芽,可雖它長得如此地碧綠,最終的樣子卻是一株不起眼的植物等代地只有被我連根拔起,扔到垃圾堆。可我不忍心在這完美的春天內做出如此殘忍的事,看着自己的手還有幾分濕潤,便用力一揮。把早已不清澈的水灑在他的身旁,可它像是幾天滴水未進,水立刻潛入土壤,被它吸收。 

  幾個月後的早晨,我一如既往地端着水盆到窗檯來播灑,可我窗前的她,早已被更換到了另一個地方,當它盛開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它是一株蒲公英,在幾個月前神秘地來到我的窗檯,經歷磨難,終於得以盛開。當又過了些時日,當它在播灑自己的種子的時,身旁的玫瑰,卻早已凋謝,我才知道,蒲公英—美,美在它的堅強,它的與眾不同。 

  那一次,我發現蒲公英很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發現蒲公英很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發現蒲公英很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