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蒲公英之龍捲風城歷險記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蒲公英之龍捲風城歷險記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孩子,你要注意安全,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去,知道嗎!”媽媽對已經飄遠了的我關切地叮囑道。 

  “好了,媽,您就好好到家休息吧,您女兒會小心的。”我不耐煩地對媽說。 

  不就是出去玩一次嘛,媽至於這麼擔心嗎!真是的!我心想。 

  哦,對了,忘了自我介紹了,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蒲公英種子,名字叫點點。這次我出去背負着重大的使命,那就是為我的家族找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,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,好了,現在,我———小蒲公英就要出發了。 

  我邊唱着歡快的歌兒邊在萬里無雲的空中飄着。突然,一個棕黃色的柱子向我這邊飄來。 

  “咦?大柱子怎麼能飛呢?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還真奇怪。”我搖着腦嘆息道。 

  咔—— 

  嗯?怎麼樹木都被黃柱子給吸走了。我心中疑惑起來。 

  等等,那……那根本不是黃柱子,是……是龍捲風呀!我D個媽呀,快逃命吧! 

  可是,那可惡的龍捲風哪肯放過我,於是,它把我捲入了它那高大的身體之中。 

  “救命啊,龍捲風大叔,你就饒過我吧,我可是背負着重大使命來的,你就行行好吧,就當做做善事,以後會有福報的。”我向龍捲風苦苦哀求道。 

  “蒲公英妹妹,你也可憐可憐我吧,我老婆說了,今天不抓奇五萬隻蒲公英種子的話,就會把我趕出家門的。”龍捲風哭喪着臉剛說完,我們便被它帶到了它家門口。 

  呼———— 

  龍捲風把它自己帶回來的戰利品全都扔在了地上。 

  “哎喲喂,疼死我了,用這麼大力氣幹嘛,以為沒人知道你是舉重冠軍嗎,真是的。”我坐在地上抱怨道。 

  突然,房間里傳來一個甜蜜無比的聲音:“老公啊,回來了,抓齊五萬隻蒲公英了嗎?看看,累了吧,來,快來坐。”(說實話,這聲音聽了讓人想吐。) 

  “當然了,老婆命令的事,我當然得照做了,不過老婆啊,我兄弟請我去喝酒,所以我先走了!”龍捲風剛說完,就一溜煙的跑了。 

  “哎,這該死的傢伙,溜得這麼快,該好好把它教訓一頓。”龍捲風夫人生氣的說。 

  “喂,你們怎麼都走了呀,不行,我得想一個辦法逃出去,讓我好好想想。啊,有了。”我小聲嘀咕着。 

  我悄悄地溜到龍捲風夫人的房間,然後跳到梳妝台上,站在它面前,對着它大聲叫道:“龍捲風夫人,龍捲風夫人。” 

  “咦,是誰在對我講話?”龍捲風夫人左看右看,也沒看到我。 

  “我呀,是我”我對龍捲風夫人揮着手大喊。 

  “ 哦?小蒲公英。”龍捲風夫人湊了過來,“你怎麼會在這?” 

  “龍捲風夫人,我來是為了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的。”我邊說邊用手比劃着這個秘密的重大性。 

  “哦?你還有什麼驚天大秘密?說來聽聽。”龍捲風夫人來了興趣。 

  “龍捲風夫人,我告訴你吧,你丈夫在外面勾結不三不四的女人,它在那些女人面前說要扒你的皮、抽你的筋、喝你的血、吃你的肉、啃你的骨頭呀,龍捲風夫人,你可千萬不能放過你的丈夫呀!”我惡狠狠地說完了這段話。 

  “好啊,它這個畜生,居然敢講出這等話,一定要把它好好教訓一頓才行,哼!”龍捲風夫人聽了我這段話,氣的頭冒火,直咬牙。 

  咔嚓———— 

  門開了,龍捲風回來了。 

  龍捲風夫人立刻走上前去,抓住它丈夫說:“你這該死的傢伙 ,居然敢到外面找女人,你膽子也太大了吧。” 

  “我找女人關你什麼事。”龍捲風一把推開它夫人。 

  呼———— 

  一股狂風把我吹出了龍捲風夫婦的家,我飄呀飄呀,又飄到了自己家。 

  “哎呀,我的寶貝女兒,你怎麼樣,沒事吧?”媽媽焦急地跑了過來。 

  “哎呀,媽,你就不能少為我操點心呀?”我說 

  可哪知,媽媽好像根本沒聽見我說話,一把抱起我哭起來。 

  哎,雖然沒完成任務,但還是安全回家了。不過,不知道龍捲風夫婦的戰爭有沒有消停下來,因為,它們的戰爭畢竟也是因為我而掀起嘛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蒲公英之龍捲風城歷險記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蒲公英之龍捲風城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