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折斷翅膀了的天使能飛嗎?(上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折斷翅膀了的天使能飛嗎?(上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——題記 

   天空中,一縷縷輕紗似的霧飄揚着。旁邊,朵朵潔白的雲彩飄浮着。突然,天空中閃現出一道刺眼的亮光,隨即,一個全身雪白,頭戴花環的天使出現了。可美中不足的是,天使的肩部沒有一雙潔白美麗的翅膀。她站在一朵雲上,一雙清澈的眼睛望着只只飛翔的鳥兒,她是多麼羨慕又多麼難過。 

  不一會兒,天使安琪兒帶着一個靈魂出現在沒有翅膀的天使面前:“美麗的天使馨兒,雖然你沒有翅膀,不能飛,但是你的心靈是純潔的,偉大的上帝會保佑你,我相信你會長出一雙完整而美麗的翅膀的!”馨兒聽了安琪兒的話后,開心地笑了,那樣子真像一朵綻開的百合花。馨兒知道,只要自己做善事,奇迹終究會發生。 

  於是,馨兒去求彩虹姐姐,讓她搭一座七彩橋,自己就順着這座橋,慢慢地走下去,到達美好的人間。 

  到了人間后,馨兒開始尋找需要幫助的人。由於她是一位天使,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可憐的人,她相信偉大的上帝會保佑自己。 

  就這樣,馨兒在人間轉了一圈兒。她每走到一條街上,都會遇到一群衣衫襤褸,頭髮蓬亂,手裡拿着破瓷碗的人。他們用哀求的目光望着過路的人們,希望有位好心人能夠幫助自己。當馨兒路過這兒的時候,手拿破碗的人們就用骨瘦如柴的手緊緊拽着馨兒的衣角,雙腿跪在地上,嘴裡不住地哀求道:“求求你了,好心的人,求你給我們一點兒錢吧。”看到這些人如此可憐,她想起了安琪兒的話,“他們肯定是我要幫助的人了!”於是,馨兒從口袋裡,摸出安琪兒事先給她準備的錢,拿出一大部分,放在人們的破碗里,還對他們說了幾句安慰的話。那些人看見有人給他們錢了,又使勁兒地給馨兒磕頭,並感謝她給的幫助。馨兒看見自己幫助了這麼多人,臉上露出了笑臉。又想到自己馬上能長出一雙美麗的翅膀,心裡激動不已。 

  馨兒一整天懷着愉悅的心情,回到了天上。她開始盼望着奇迹的出現。但是,過了一天又一天,一月又一月,自己的肩部始終沒能長出翅膀。 

  馨兒看到這樣,她開始懷疑安琪兒的話。但她又轉念一想:安琪兒是天使中的榜樣,又是管理天堂的人,應該不會騙自己。後來,她又懷疑自己,是不是自己做錯了? 

  第二天,馨兒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天堂的花園,她知道安琪兒一定在這兒。果然,安琪兒正在園內收拾花草樹木。馨兒迫不及待地問安琪兒:“你好,安琪兒,你能告訴我為甚麼,我做了善事,而過了這麼久,我都沒能長出翅膀?”安琪兒放下花草,直起身子,回答道:“那是因為,你沒有懷着真正的善心去幫助人的,你是想長出翅膀才去的,對嗎?”被安琪兒這麼一說,馨兒開始羞愧了,低下了頭。但是,馨兒還是不明白,什麼是真正的善心。安琪兒意味深長地說道:“真正的善心是,心中被某種事物所感動產生的一種心理。之所以,你沒有真正的善心是因為,你只知道盲目地幫助別人,以為這樣就做了善事。其實這樣是錯誤的。總之,以後你幫助別人一定要發自內心,不能有目的。”馨兒聽了安琪兒的一番話,明白了自己要怎麼做。 

  之後,馨兒就下到了人間,開始在人間生活。 

  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折斷翅膀了的天使能飛嗎?(上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折斷翅膀了的天使能飛嗎?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