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夢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夢幻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煩惱時,我是一片落葉,在風的催促下,輕輕地進入夢鄉……

  快樂時,我是一朵白雲,在藍天的擁護下,悄悄地飄進夢鄉……

  我是一個“夢女孩”,我喜歡大膽地猜想、夢幻。即使夢幻的境界很不現實,但我還是執着追尋那未完的夢,現實世界是殘酷的,而夢幻的境界永遠是那般美麗。在夢中,我可以做快樂的天使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,帶着美麗的雙翅,自由自在地飛翔;還可以做歡樂的魚兒,甩着扇子似的尾巴,舒暢地游游擺擺……然而,我又害怕從夢中驚醒,因為醒來,我會失去許多許多,接着我還會偷偷地掉眼淚。

  從小,我就有一個“文學夢”,因為我想長大后當一名傑出的女作家,因此,“文學夢”成了我夢幻的主題。一次,我在樹下的“鞦韆”上發獃,不久,又進入了夢鄉。我夢見我長大了,已經成為一名大女作家,寫了許許多多精美的散文、優美的詩歌……然後出版、發行了世界各地。當廣大的讀者讀了我的作品后,都露出一張張笑臉,發出不絕的讚歎時,這該是一件多麼興奮而自豪的事啊!夢中的我正在隆重地舉行發表會,分享此刻的成就時,“鞦韆”一晃,我從美夢中驚醒了。揉揉雙眼,輕輕地睜開,我愣住了,突然見覺得好羞愧,因為眼前面對我的不是廣大的讀者,而是一棵衰老的大樹,美夢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……我是很傷心的,不時,幾顆大豆似的淚珠順着臉頰掉下,於是又自我安慰,告訴自己:只要有目標地追尋,夢會在不遠處等你、等你……

  夢幻是一種美的享受,一種美的滋味,我愛夢幻般的感覺。即使是那短短的瞬間,我還是留戀着、嚮往着,因為我知道:只要我勇往地在生活中實踐,我的未來一定不是夢!

  電白龍山中學初二級 林麗菁

本文系作文網()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夢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夢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