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幻追蹤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追蹤(1)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晚,一個叫老牛的農民剛乾完活回家。突然,從兩旁的樹林竄出兩了黑影,把老牛嚇壞了,急忙跑回了家。 

  回家之後妻子問他:“你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家,你以前不是很早就回家了嗎?”老牛回答到:“你猜我今天回來的時候看見了什麼。”妻子回答說:“你看見了什麼?”老牛說:“我看見有兩個黑影從旁邊的樹林兩邊竄出來,把我嚇死了。”咳,不就看見了兩個黑影嗎?有什麼稀奇的,或許是鄰居家的孩子在玩耍呢!~~~妻子說。是嗎?丈夫說。絕對是,妻子很肯定的說。 

  那我明天去幹活,不過我會早點回來。第二天,老牛幹完活準備回家,想起了昨天的事,嚇的農夫不幹回家,走在路上,兩腿嚇的發抖。突然,颳了一陣風,農夫又看見了兩個黑影從兩旁的樹林里竄出來。農夫比上次跑的更快了,回到家,他又象妻子複述了一切。妻子說:“不可能有那麼巧的事吧,昨天晚上發生,今天又發生了,而且在同一個地方,真是太巧了。老牛,明天我們倆去看個究竟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追蹤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追蹤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