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無法抉擇的抉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抉擇的抉擇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郭妮的這一部《天使街23號》是一部無奈、傷感、純真、欣喜相互交雜的言情小說!故事中的兩大男主角:金月夜、李哲羽同時深愛着一個女孩——蘇佑慧!三個主人翁在經歷了無數的風雨的洗禮和挫折的傷痛后,在一個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傍晚,在星鎮的海灘邊組成了一個奇異、微妙而沉默的三角!整個故事發展到這裡,蘇佑慧面臨著一個無法完成的抉擇,無論選擇了那一方,另一方都將會受到沉重的打擊!作者郭妮似乎也無法選擇!文章結尾的一個省略號,給每一位讀者留下了一個巨大的想象空間!

  與這相同的抉擇,我們也許一世也遇不到!但類似於這種難以做出選擇的選擇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隨處可見!關鍵在於你如何作出一個令自己不會後悔、令自己滿意的選擇!

  人生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!大家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完美的人生,但在人生這一華美的樂章中,總會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。在這個時候,最大的敵人正是自己!這是你編寫完美人生樂章的重要時刻!把心中的堅強、勇氣全都拿出來,命運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!一個正確的選擇,我們的人生就向完美邁進了一步,而一個錯誤的抉擇,我們的人生也許就會因此而退出向完美進發的行列!

  人生是現實的,不帶半點的虛幻。小時候,我們總會幻想着童話王國,但在我們慢慢成長的同時,也許正像郭妮所說的:“從童話般的王國,一步步走向殘酷卻又不得不面對的現實!在這裡,有傷痛,有別離,但更有美好的約定和對未來的憧憬與希望!”也許這就是我們成長的代價吧!就讓我們帶着對未來的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的走下去吧!繼續譜寫我們華麗而完美的人生樂章!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抉擇的抉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抉擇的抉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