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法抉擇的抉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抉擇的抉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許久,我紅着眼睛從狗窩裡走了出來,兩隻眼睛紅鼓鼓、水汪汪的,手中無力地抓着一本書——《天使街23號》。這本是終結版,可陸說,太傷感了,她都不想看了。 

  我們班現在流行一股小說風,從5年級來,就一直持續着。我看的小說算多了,算算也快夠百本了吧?千等待萬期盼,卻沒有猜測到天使街的結局會是這個樣子。無法抉擇的抉擇,這算什麼啊。我嘟嘟嚷嚷的,可淚,不覺地流下來。為什麼,明明相愛,卻不能在一起,多麼殘忍的結局啊。 

  無法抉擇的抉擇,的確,就算是我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一邊是溫柔天使——李哲羽,而一旁又是最愛的金月夜,誰能選擇呢。雖然說只是一本青春小說而已,可是有誰能肯定在這個世界上不會出現相同的情節呢?有誰能抉擇這一切上帝所下的考驗呢?我不清楚。可是,未來,說不准我會遇到這樣的情節。我該怎麼辦?也許是多餘的猜測,我,因該不會遇到這麼小說的情節吧?可你呢,說不定,在某年某月某天你會遇到兩個完美的男生……誰會是另一個蘇佑慧呢?我說不準。可是,妮子姐姐,為什麼你也和無夕一樣塑造這樣悲傷的結局呢?也許吧,結合生活的實際……在書的末尾是一個省略號……可是,我們的人生又會敲下多少個省略號?又怎麼能把一切視而不見。我做不到,可是,我猜測得到,在那麼悲傷的時間裡,痛苦會把你緊緊包圍,那種感覺,是世界末日吧…… 

  媽媽常告誡我要在大學后才能想那些鬼里鬼怪的東西,媽媽他們都清楚我的腦子總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吧?我清楚,現在的愛戀是不符實際的,所以,我懂得怎麼做。 

  未來,無法抉擇的抉擇?……虛幻的地域把我包圍````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抉擇的抉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抉擇的抉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