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星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隕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隕 標籤:星隕作文

  抬頭仰望靜謐的夜空,繁星像一顆顆尖利的釘子把黑漆漆的夜空固定在我們的頭頂。黑色的小路,黑色的夜幕,黑色的空氣。夜裡的一切都顯得如此莊嚴肅穆。但是,並不是沒有歡笑和希翼,因為夜空中遊盪着一個快樂的精靈-----流星。

  流星是美麗的,它拖着一條想火一樣燃燒着的尾巴,帶着天使贈與它的隱形翅膀,在夜空中飛翔,如果你想用目光捕捉住它,那樣的機會卻小得可憐,因為你只要一眨眼,它便收起那條金光閃閃的尾巴溜走了,它像一隻快樂的精靈,將快樂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將甜甜的糖果放在每個酣睡的孩子的夢鄉,將天使的祝福送到我們這個藍色的星球。它是夜的微笑,是永不沉淪的翅膀。

  流星雖然只有幾秒鐘的生命,但它來到世上時就被賦予了最神聖的任務-----用自己的翅膀載着每個孩子純潔善良的願望飛翔。每當它劃過夜空,它便會聽到無數期盼的聲音,有的是祝願父母,有的是祈禱和平,有的是渴望幸福它知道,它只有彈指一揮的生命,但是因為有了別人的祝福,別人的期待,它的生命將變得不再平凡。縱然它的終點只有一縷煙霧,一絲塵土,它也無怨無悔,至少它曾為這個世界留下了永遠的美麗。

  有人說,流星是天使最純潔的淚滴,我一直都深信不疑。因為我一直死心塌地的認為流星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,也是最難擁有的東西。生命雖然很快就會結束,然而帶來的卻是永恆的聖潔。這個世界有着太多太多的無奈和失意,錯過美麗和被美麗錯過都是心中難以彌補的遺憾,但流星的癒合力足以讓我們從失落中清醒過來,所以流星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心中的唯美,流星的生命很短很短,但卻是靈魂最壯烈的展現。是啊,它不就像淚滴般輕靈和凄美嗎?

  流星劃過,心湖蕩漾。照亮夢想,展翅飛翔。

  我一直都很喜歡流星劃過夜空的那種感覺,那種指尖一片溫暖的感覺,是瞬間,亦是永遠。如果有人問我,你下輩子想當什麼,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,我要當一顆生命最短暫,但能感染整個夜空的流星。生命的長短並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價值,只有它所帶來的美好才會永遠種在人們的心底,引導千千萬萬人去追尋光明和夢想。

  抬頭吧,也許流星正在你的頭頂飛翔,也許它正等待着你遲來的心愿。如果它出現在你的視野,請你對着它虔誠的許願,不管願望會不會實現,這是流星最後的夢想和呼吸,至少有流星的夜晚,我們永遠都不會哭泣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