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悵望藍天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悵望藍天_1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滴滴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流到了地上,蒸發掉。我坐在地上,像戰敗了的小狗,毫無力氣,抬着頭,向遠方眺望,發現,布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灰濛濛的天,天一望無垠,但沒有往日那麼燦爛,太陽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,不給人喘氣的餘地……我望着天上的雲,一層過了又是一層沒有終點,就毫比枯燥的軍訓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!現在的雲,在我的眼裡不在是各具風韻,而是枯燥無謂,我的目光轉向了教官,看着他又如約拿起了哨子,命令我們集中,我又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緊張急促的訓練中。

  第一天的軍訓,好辛苦,下午四點,我們反反覆復的訓練着軍訓,來回不停地走,看着那盡收眼底的小橋流水人家,是一片灰色的,在也平湊不成一張美麗的田園風景畫了!直到,熬啊熬啊,時間終於在手指間緩緩地流逝,五點到了,教官如約喊了解散,我們忘記了一切,臉色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是這一天八個小時下來沒有過的那種,最最富有朝氣的一笑,感覺心裡好舒服,在看看那映入眼前的小橋流水人家,真美,樹木的倒影在水中晃來晃去,看着真愜意,我們勾肩搭背地走回到了教室。

  晚上,望着那靜謐的夜,看着那滿天繁星,望着那從家家戶戶的窗戶里折射出的一道道光芒,感覺是那麼溫馨,我俯卧在窗前,靜靜地,如數家珍一般,細細地回味着今天的點點滴滴,覺得好奇妙,其實也不是很勞累,也不是那麼的痛恨這個嚴格的教官,就這樣,我打了個瞌睡,跑到床上,睡著了,我做了一個美妙的夢:“夢見教官跟我們在操場上打鬧!”

  陽光謹遵約定,從東方升起來了,那麼耀眼,照在對面的屋頂,折射進來,照射在被子上,暖和和的。鬧鐘,如約把我叫醒了,我又帶着昏沉沉的眼睛來到了學校,開始了一天的軍訓,站在太陽底下,真有些難受,突然,我心中有個想法,我還是裝暈吧!但也要忍着。這個信念推動着我,在我腦子裡徘徊了很久很久。但我還是忍住了,心裡還是有幾分自豪的感覺的。

  終於休息了,我又是習慣性的坐在地上,往遠處望,望着天,才知道自己見識有多短淺,永遠只能看到眼底的天,而不能認識天的全貌,現在望着雲朵,悠悠然的浮動,感覺挺愜意的,暫時忘記了所有的憂愁,什麼都不想,什麼都不做,用手指勾勒出了雲,漸漸愛上這種感覺,彷彿整個世界都是我的,我半卧在地上,好放鬆,好自在。可是,怎麼可能一切都滿足於我呢?哨子總算吹響了,我們並肩站了起來,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,火速集中起來。

  盼星星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第三天,要檢查這三天的成果了,我們好像也緊張起來,認真開始練了,但整個團隊里,不時還是會有笑星出現,下意識的娛樂娛樂,而教官只得喋喋不休了。

  時間好像沙漏一般,總有滴完的時候,我們多希望在給我們一些時間,哪怕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好,在練練軍姿,在練練跨立啊!可時間總是無情的,三點還是降臨了,我們身上的每一條神經繃緊了。不敢鬆懈,也不敢大口喘氣,精力十分集中,我想在我們這個亂鬨哄的班級里能做到如此的安靜,真是了不起拉!終於到我們了,我昂起頭顱,挺起胸,精神抖擻的走過了主席台,響亮的喊起了口號,心中有種莫名的驕傲,同時也放鬆了,回到了場地,我們坐在地上,我習慣性的靠在身邊一個同學的身上,望着天,天好藍,雲好白,這雲真美,好似一副畫。如綿羊,在空中追逐打鬧,如棉花糖,讓人饞涎欲滴,如輕紗,纏繞着天空。真美,我從未見過如此般藍的天,看着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在配上旁邊小橋流水人家,別有一番韻味,我也沉醉在其中,無法自拔了!

  現在的我,坐在電腦面前,細細地回想,感覺軍訓的感覺並不是那麼糟糕,在累的同時,也增加了一份快感,隱隱約約的快樂從中間升騰起來,說實在的,我蠻是擔心,我們班的成績,但我收穫了另一種快感,是比得了名次還要激動的喜悅,現在回想,其實,走過的每一個腳印,都有效的記錄著我成長的斑斑點點!

  指導老師:潘智敏

  溫州二中初二:胡碧純

您正在瀏覽: 悵望藍天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悵望藍天 暫無評論